omniture

推进纺织业团体标准,SGS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单位”

SGS领衔起草《纺织品功能性评价通用技术要求》和《触屏手套》两大团体标准获肯定

上海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工作2020年年会在湖北恩施召开。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标准起草单位受邀出席并收获多项荣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联标委会主任李陵申,中国纺联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中国纺联标委会副主任彭燕丽,中国纺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及标准起草单位代表等180余人出席该会议。

本次会议对2019年度团体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度团体标准化工作表现突出的14家先进单位和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按章程对注册个人委员进行了考核增补。

SGS集团纺织品及鞋类服务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左5)
SGS集团纺织品及鞋类服务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左5)

SGS领衔起草的《纺织品功能性评价通用技术要求》和《触屏手套》两大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为促进我国纺织行业健康发展、保障消费者生命安全提供技术支撑。 SGS因起草拟定以上两大团体标准,且在多项标准化工作中表现突出,特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SGS集团纺织品及鞋类服务部全球技术总监蒋红博士被授予“先进个人”;SGS纺织品及鞋类实验室技术经理郭川川老师入选2020年中国纺联标委会增补个人委员名单。

SGS领衔起草的《纺织品功能性评价通用技术要求》和《触屏手套》两大团体标准,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SGS领衔起草的《纺织品功能性评价通用技术要求》和《触屏手套》两大团体标准,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SGS作为标准起草单位并获评多项荣誉,表明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SGS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的肯定 。在产业融合发展的背景下, SGS 作为全球性与本土化兼具的专业质量认证机构,将运用其纺织产业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深耕纺织领域, 推动团体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标准编制水平,积极助力纺织行业团体标准建设。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工作2020年年会在湖北恩施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工作2020年年会在湖北恩施召开

中国纺联副会长李陵申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标准化工作不仅仅是技术工作,而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能力建设 ,并关系到社会稳定、人民健康安全;标准化工作的外延不断扩展,工作内容持续跨界融合,为行业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团体标准要坚持融合发展之路,坚持一体化、协同化、专业化方向,不断推动中国纺联团体标准定位更准、效率更高、动力更足、能力更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