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AF推出先进的恶劣环境空气过滤器

Universal Air Filter
2018-11-08 15:00 6412
电子空气过滤和 EMI 屏蔽领域的领导者 Universal Air Filter 推出未来版2系厂外过滤器(OSP)。气流增加时提供 UL900 级过滤,2系厂外过滤器可防尘防风雨防盐雾。

2系厂外过滤器保护复杂电子产品免受粉尘、雨水和盐雾的影响

圣路易斯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电子空气过滤和 EMI 屏蔽领域的领导者 Universal Air Filter 推出未来版2系厂外过滤器(OSP)。气流增加时提供 UL900 级过滤,2系厂外过滤器可防尘防风雨防盐雾。

Universal Air Filter的2系厂外过滤器
Universal Air Filter的2系厂外过滤器

 

UAF 总裁 Dan Krupp 表示:“我们的客户开发需要在不同条件下使用的应用。通过性能、低压降、UL 合规和灵活的设计,2系厂外过滤器为在恶劣环境下工作的设备创造了许多新的设计方案。”

2系厂外过滤器在 UAF 现有厂外过滤器的基础上做出了改进,如今全球顶级电信服务提供商、发电设备生产商、交互式标牌制造商和数十家“物联网”开发商都使用 UAF 的现有厂外过滤器。UAF 首席机械工程师克里斯-皮卡 (Chris Picha) 说:“UAF 的厂外过滤器为交互式报亭显示屏等产品(与世界各地城市的居民和游客交流)提供卓越的水和空气污染物保护。对于2系厂外过滤器做出的改进,我们感到很激动。”

定制的厂外过滤器利用直接空气冷却系统将灰尘、水、风雨和盐雾排除在电子机箱外。用于电信、无线、数字标牌和电力应用的机柜现在可以使用外部通风冷却系统来代替昂贵低效的闭环空对空热交换器。

厂外过滤器符合各项行业标准,包括 UL 900、GR 487、NEMA 和 IP 外壳防护等级。除了已经提供的厂外过滤器之外,UAF 还拥有其他防水解决方案。带有疏水网眼的 UAF Quadrafoam 提供防水功能,而且节省空间。面向其他室内和户外环境,UAF 提供一组过滤介质金属或阻燃的柔性聚丙烯,既能防止腐蚀,又能承受强烈的冲击。

UAF 已准备好提供工程支持,包括过滤介质选择、设计规范帮助、三维 CAD 模型、尺寸和规范原型,而且全部都是免费提供!

消息来源:Universal Air Fil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