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ME 2019展商速递-湘南科技:做物业管理公司最满意的服务供应商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深圳市湘南高科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展。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依托于同期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 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9CFME 距离开幕倒计时仅剩6天
还有哪些展商会出现在现场?
知道你们正翘首以待
今天是哪家大展商来报道?
一起来看

深圳市湘南高科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N3A17

logo
logo

深圳市湘南高科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5日,公司拥有生产厂房3000多平方米,公司生产设备有幅宽1200mm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生产线一条、幅宽700mm的 HEPA 滤芯生产线一条、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生产线两条、数控激光加工设备两台、数控折弯设备两台以及其他加工设备数十台;公司检测设备齐全,有滤纸强度、挺度、厚度检测设备;滤纸效率、阻力检测设备;与国际接轨的高效过滤器效率、阻力扫描检测设备。

公司拥有多项专利与知识产权,公司生产的产品严格执行美国、欧盟与国家标准。公司研发耐400摄氏度高温高效过滤器受到广大制药企业的一致认可,公司生产的盐雾空气过滤器、烟雾空气过滤器成为国内外船舶石油钻井平台、激光切割企业的指定产品。

产品展出

高档写字楼物业、高档酒店、大型集团企业研发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大型歌剧院、图书馆、地铁、高铁等等空调送风系统的初效空气过滤网、中效过滤网。

应用案例

成都万象城商业项目、香港医院深圳项目、深圳图书馆项目、北京大剧院等等。

更多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欢迎莅临现场参观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