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EMA-GHRlib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首届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8-11-08 13:59 7189
10月26日,第一期《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高管培训项目开学典礼在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成功举办。该项目由全球少于1%同时获三大权威认证的顶级商学院SKEMA商学院和国内领先HR平台-环球人力资源智库联手打造。

苏州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第一期《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高管培训项目开学典礼在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成功举办。该项目由全球少于1%同时获三大权威认证(AACSB、EQUIS、AMBA)的顶级商学院SKEMA商学院和国内领先HR平台-环球人力资源智库联手打造。来自16个不同行业的20位人力资源领域高层管理者成为了该项目的首批学员。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项目由中欧等地的知名教授与业内专家根据多年实践经验,结合中国HR和全球人力资本发展趋势,针对中国HR高管定制研发,是一套体系化的高端前沿的系列课程,通过8个月多模块的学习,学员在毕业后将会获得法国SKEMA商学院总部颁发的全球通行的项目证书。该项目以“成就未来的HR”为目标,通过组织、人才、业务、领导力四个维度打造HR高管的专业能力,以满足VUCA时代对HR高管的要求,以帮助HR高管在新时代、新模式的公司场景中,为组织及个人发展持续赋能。

在开学典礼上,SKEMA商学院全球主管高管培训与企业关系的副校长范毅格(Fraçois Xavier)先生表示,SKEMA商学院高管培训项目位列《金融时报》全球较佳高管培训项目前80位,此次与环球人力资源智库的合作,是首次全部由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组成的高管项目,代表了SKEMA商学院与中国企业的关系更近了一步。范先生指出,“AHRMP项目是为中国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并具备开拓精神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希望各位成为中国HR领域的领航者。”他预祝所有参与AHRMP项目的学员学有所成。

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校长杜睿天(Matthieu Dumont)先生代表中国校区向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SKEMA商学院在全球的6个校区,而明年正是SKEMA商学院中国校区成立的10周年,他邀请在座的学员明年再来校园,共同庆祝中国校区建校10周年纪念日,届时,也是各位高管学员的项目证书毕业之际,可谓双喜同庆

出席开学典礼还有环球人力资源智库首席执行官赵存银先生、环球人力资源智库副总裁李娜女士、环球人力资源智库产品总监陈勇先生、SKEMA商学院中国区高管教育负责人朱天麟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在两位校长致辞和答疑之后,SKEMA商学院高管教育负责人朱天麟带领全体AHRMP学员参观了中国校区,学员们对SKEMA中国校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参观途中与部分在此学习的全日制欧洲学生做了简短的交流。

SKEMA-GHRlib《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项目首届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SKEMA-GHRlib《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项目首届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在10月27-28日举办的第一期课程中,AHRMP认证项目讲师杨松林老师(拥有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前500强公司百威英博合资公司总经理和亚太区人才发展总监,营销、供应链、人力资源等领域综合专家)与大家就业务洞察与商业敏感度进行了深入分享。在下一期课程中,学员们将在上海·中国法国工商会与欧洲团队与领导力发展知名教练Emmanuel Chevreau学习如何打造卓越领导力。

至此,SKEMA-GHRlib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项目首届开学典礼暨课程第一模块圆满落幕,愿各位参与首期AHRMP的学员们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在不远的未来成为中国HR的领航者。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