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时报》发布高管教育排行,SKEMA商学院上升势头高居全球前3

2019-06-26 08:50 5487
2019年6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2019高管教育(定制项目)全球80强,SKEMA商学院高管教育排名取得显著进步,位列该榜单全球第61位,较前上升18名。

巴黎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2019高管教育(定制项目)全球80强,SKEMA商学院高管教育排名取得显著进步,位列该榜单全球第61位,较前上升18名

SKEMA商学院在全球开设七大校区,其中国校区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SKEMA商学院在全球开设七大校区,其中国校区位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这是该版本排名中全球第3高的增长成绩,也创下了法国高等院校在该排名的最高增长记录。

由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商学院各项排名以其严苛的甄选标准以及多元化的指标,被认为是目前最规范、最权威的商学院排名体系之一。所有调查数据全部采用不受校方干扰的独立调查方式采集而成,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高管教育定制课程项目全球排名依据指标包括课前准备、课程设计、教学材料、师资力量、新技能、后续支持、目标实现、教学设施、投资价值、回头率、国际客户、海外课程、发展规模、合作伙伴以及师资多样化等15个项目,全面评估了高管教育的丰富内涵与发展方向。

凭借全新的系列举措,例如2018年1月推出的GLOBAL LAB全球增强智能实验室,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SKOOL - SKEMA开放在线学习’平台,以及2019年聘用的近2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教师,SKEMA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球主要公司的合作,发展高管定制教育项目,为企业高管提供专业、优质、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现在,SKEMA被认为是一所具有法国根基的全球商学院,而不仅仅是在海外的法国商学院。”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Alice Guilhon女士如是说。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陪伴人才的发展,促进他们的转型。”SKEMA商学院全球校企关系总监Pascale Viala女士补充

SKEMA商学院在华亦推出多种高管培训项目,如:

AHRMP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

2019年,GHR研究院联合欧洲久负盛名的SKEMA商学院教授以及中国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领域公益组织之一的CHO100中的实战专家,根据LinkedIn全球人才大数据以及德勤全球人力资本研究报告,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共同研发并推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项目·AHRMP认证-中国CHO发展计划》。

该项目针对中国HR高管定制研发,是一套体系化的、高端前沿的、聚焦CHO核心能力的系列课程,完成学业后将会获得法国SKEMA商学院总部颁发的全球通行的项目证书。优秀的CHO是影响企业成败诸多变数中的不变要素。AHRMP认证项目,对CHO的培养聚焦CHO的五大核心能力:即洞察外部宏观趋势的能力、理解与支持CEO的能力、搭建全面人力资源体系的能力、发展自我与团队的领导力、引领组织变革的能力。

EPM高级管理人员证书项目

2018年3月,SKEMA商学院和中国法国工商会强强联手,在上海推出了针对职场人士的EPM高层管理证书项目。

这是一个为期10个月,包含5个模块的短期项目,教授均来自欧洲,通过设置金融、领导力及团队管理、战略及营销课程等高水平模块组合,使每位学员在管理能力上得到全面提升,从而帮助企业进一步成长。

定制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除了标准化的全球EMBA项目,2018年,SKEMA商学院和《财富》世界500强公司 -- 圣戈班亚太区合作,推出了定制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该项目将学术讲座、专家演讲、公司访问和多文化环境中的社会及文化活动等相融合,推出最适合企业的定制化课程。该课程全年均可进行,时长视具体情况而定,并可根据企业的选择定制学术内容。

复旦大学-SKEMA商学院EMBA项目

2019年,复旦大学与SKEMA商学院强强联手,联合推出“复旦大学-SKEMA商学院联合环球高级工商管理项目”,旨在“打造横跨欧亚的领导力”。项目为18个月(<3年)的非脱产在职学习,小班教学,每月一次集中授课,根据不同课程安排2至4天的授课(包含周末)。

项目课程汇聚一线中欧师资,采用国际前沿的管理课程体系及“双导师”制度,并组织学员赴欧洲进行移动教学。学员可与欧洲百年名企传承人及企业高管互动交流,实地学习企业的管理、发展经验,培养企业家横跨欧亚的战略格局。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