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verTap推出CleverTap4Good,支持非营利组织开展更有效的移动活动

慈善倡议为社会组织提供了可采取行动的见解,使其参与并发展支持者网络
CleverTap
2018-11-07 10:51 3429
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宣布了他们的慈善计划:CleverTap4Good。CleverTap与世界各地的非营利和社会组织合作,帮助他们利用先进的行为分析和移动参与的力量,参与并发展他们的支持者网络。

旧金山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CleverTap今天宣布了他们的慈善计划:CleverTap4Good。CleverTap与世界各地的非营利和社会组织合作,帮助他们利用先进的行为分析和移动参与的力量,参与并发展他们的支持者网络。利用CleverTap先进的客户洞察力,社会组织可以通过根据人口学、用户偏好和社会概况制定引人注目的参与活动,建立一个由忠诚支持者组成的全球社区。

如今的非营利组织很早就开始考虑营销自动化,以便与潜在的捐助者/合作伙伴互动,但往往缺乏这样做的资源。对于那些没有专业知识自己实现营销自动化的品牌来说,CleverTap的移动营销专家将与他们紧密合作,了解他们的目标,帮助建立和执行一个有效的移动营销策略。

在目前使用CleverTap的众多组织中,筹款平台Ketto已经为社会、创意和慈善事业筹集了超过5000万美元。

Kett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Zaheer Adenwala表示:“Ketto的平台放大了需要帮助的人的声音,让全世界数十亿愿意提供帮助的人听到他们的声音。通过CleverTap,我们可以实现信息个性化,这样用户就可以密切关注最贴近他们心生的原因,无论是与慢性病作斗争、回馈社区,还是为一个新想法提供翅膀。CleverTap的多渠道营销组合使我们不仅能够与我们的所有支持者互动,而且为我们提供实时的客户洞察力,帮助我们做出明智的营销决策。拥有一个相信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的技术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加快努力,并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CleverTap营销总监Almitra Karnik表示:“看到通过这些品牌,我们能够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尽自己的一份力,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帮助这些非营利组织接触到更多的受众并与他们有效互动,使我们相信技术绝对是一种恩惠。移动营销解决方案和营销技术不应该仅仅是大品牌才能获得的东西。那些想要推动变革和支持从全球变暖到童工等各种事业的组织将从我们的平台和这个项目中获益良多。”

CleverTap相信,通过与非营利和社会组织合作,它的创新技术可以帮助改善其他人的生活。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想要回馈社会的品牌网络,增加更多组织。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leverTap4Good页面。

消息来源:CleverT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