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整合传播项目荣膺上海市第九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金奖

近日,上海市第九届(2016-2017年度)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百特中国凭借“打造肾脏病患者关爱闭环”整合传播项目,荣获本次案例评选“金奖”,也是医疗器械领域中唯一的金奖得主。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第九届(2016-2017年度)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百特中国凭借“打造肾脏病患者关爱闭环”整合传播项目,荣获本次案例评选“金奖”,也是医疗器械领域中唯一的金奖得主。

百特整合传播项目荣膺上海市第九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金奖
百特整合传播项目荣膺上海市第九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金奖

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是上海市乃至全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作为中国公关界改革开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该奖项赢得了国际公共关系界的普遍关注和认可,参评主体包括政府部门、企业、第三方机构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胡炜到会并为获奖者发奖。

(左三)百特中国急重症治疗部负责人张卫峰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左三)百特中国急重症治疗部负责人张卫峰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百特打造肾脏病患者关爱闭环整合传播项目”主要围绕慢性肾脏病和脓毒症急性肾损伤疾病领域的疾病与疗法教育展开。慢性肾脏病在中国一直呈现“高患病率,低知晓率”的状态。中国成人慢性肾脏病的患病率约10.8%,总数高达1.3亿人,其中约40%-60%的慢性病患者5年到20年或更长时间后可能发展为终末期肾脏病[1]。脓毒症是感染引起的人体反应失调,进而产生危及生命的器官功能损害。脓毒症离我们并不遥远。目前,中国约有486万脓毒症病例,其中约有76万属于脓毒症急性肾损伤患者[2]

对此,百特从受众需求出发,通过疾病与疗法教育组合出击,以丰富的形式、新颖的内容进行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全方位、多渠道地为大众健康带去有意义的改变,真正把“以患者为中心”落到实处。项目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850多篇新闻报道提升了受众对于疾病和疗法的认知,更获得了66万以上的线上媒体阅读量。

进驻中国近30年来,百特医疗已覆盖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疗法及独立透析中心,致力于以创新的疗法和解决方案改善中国终末期肾病患者的生存质量。百特一直坚持利用自身在肾脏治疗领域的优势,帮助提升肾脏病在中国的知晓度,助力患者认识疾病、预防疾病、面对疾病、管理疾病。作为一家横跨制药与器械领域的企业,百特始终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宗旨,在给患者带来药品、医疗器械的同时,也给予更多的关爱。

参考资料:

[1] 张路霞,王海燕。中国慢性肾脏病的现状及挑战 -- 来自中国慢性肾脏病流行病学调查的启示。2012年。

[2] Du Bing et al. Population-Based Epidemiology of Sepsis in a Subdistrict of Beijing. Critical Care Med. 2017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