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汶川地震幕后英雄:百特医疗AN69膜材迎来50周年

512汶川地震11周年和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正值百特医疗AN69膜材诞生50周年。

上海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512汶川地震11周年和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正值百特医疗AN69膜材诞生50周年。2008年汶川地震后,百特医疗全球员工和百特国际基金会捐资528,139美元、百特中国捐赠价值441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援物资。同年上市的 Prismaflex 第一时间投入到救助中,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昆山爆炸事故和天津港爆炸事故等重大自然灾害与事故的伤员救助中,为急重症患者提供多脏器支持,拯救并延续了患者的生命。

11年前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无数人拼命往前跑,想逃脱死神的魔爪;而他们却往后跑,想从死神的魔爪中救人。无数的医护人员,用生命挽救生命,用坚强换来希望。

距离汶川地震已11年,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再次感恩医护、致敬生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经历着大灾也感受着大爱。还有更多的无名英雄争分夺秒地陪伴着医护人员坚守在第一线

事实上,在汶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与事故的伤员救助中,连续肾脏替代疗法(CRRT)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每天24小时连续进行体外血液净化治疗,为众多急危重症患者争取了抢救时机。

而 CRRT 也是脓毒症急性肾损伤患者重要救治手段。中国约有568万脓毒症病例,其中约有58万人属于脓毒症急性肾损伤患者,死亡率达28.6%-70.2%,严重威胁患者生命。CRRT 的出现让清除小分子毒素及炎症介质成为可能,然而,无法清除引起脓毒症级联反应的源头 -- 内毒素一直是让业界头疼的难题。

2018年百希瑞在中国的问世解决了 CRRT 领域的难题,它既可以吸附内毒素、清除炎症介质,又可以支持肾脏功能。

从1970年AN69膜材诞生开始,50年来,小分子毒素,炎症介质,内毒素和CRRT领域不断革新的膜材吸附技术作战着,反抗着……

百特医疗AN69膜材诞生50周年
百特医疗AN69膜材诞生50周年

进驻中国30年来,百特医疗已覆盖腹膜透析、血液透析、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疗法及独立透析中心。百特一直坚持利用自身在肾脏治疗领域的优势,帮助提升肾脏病在中国的知晓度,助力患者认识疾病、预防疾病、面对疾病、管理疾病。作为一家横跨制药与器械领域的企业,百特始终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宗旨,在给患者带来药品、医疗器械的同时,也给予更多的关爱。此外,百特中国持续践行“你,让世界不同”的公益使命,始终致力于提升优质医疗和教育的可及性,以及环境保护,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在的社区作出了有意义的改变。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