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商平台bom2buy与电子元件分销商贸泽电子达成合作

携手为中国电子市场提供更好服务
bom2buy
2018-11-05 21:07 5262
近日,Supplyframe旗下大中华区的电子商务平台bom2buy与贸泽电子喜结联盟。经由和贸泽电子合作,bom2buy希望为中国地区包括大学生、工程师、电子和工业制造商采购专家在内提供更广泛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组合。

苏州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upplyframe旗下大中华区的电子商务平台bom2buy与贸泽电子喜结联盟。bom2buy架构基于Supplyframe行业领先的电子元器件搜索与采购技术。Supplyframe是全球较大的电子产业链资讯平台,在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人员中有着广泛影响力。

经由和贸泽电子合作,bom2buy希望为中国地区包括大学生、工程师、电子和工业制造商采购专家在内提供更广泛的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组合。

“我们很高兴可以向中国市场提供贸泽电子获原厂授权分销的产品系列,”bom2buy总经理洪子伦表示,“贸泽是业内公认的领导者,宣布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倍感荣幸。贸泽理解bom2buy提供买卖双方独特的透明度,我们的策略就是承诺搭建买家和卖家的桥梁。”

“Supplyframe以其在大数据挖掘和分析的先进技术,服务全球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加速在线元器件查询和询报价,我们很高兴能携手Supplyframe旗下的bom2buy,为大中华区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贸泽电子亚太区商务拓展与营销副总裁田吉平表示。

消息来源:bom2bu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