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决电子元器件供应难题 bom2buy供应链分享日活动深圳站正式启动

bom2buy
2019-07-08 17:59 8205
日前,Supplyframe China旗下集元器件供应信息查询和采购于一体的电商平台bom2buy宣布,该平台策划的“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分享日-深圳站”将于7月25日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

深圳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Supplyframe China旗下集元器件供应信息查询和采购于一体的电商平台bom2buy(www.bom2buy.com)宣布,该平台策划的“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分享日-深圳站”将于7月25日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

本次分享日活动以“国产器件,值得信赖”为主题,旨在帮助电子产业采购人员解决当下元器件供应的难题。当前,随着供给侧渠道的不断丰富,以及网络信息的大爆炸,采购已经不再如过去一般只是简单地买东西,而是需要在复杂的供应信息中找到适合自己公司的产品。

bom2buy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分享日活动
bom2buy电子元器件供应链分享日活动

在电子行业,面对成千上万种功能迥异的电子元器件,以及复杂的供应渠道和货源,作为采购人员更要谨小慎微,往往一个器件的品质就可能影响到整个产品设计。在这种情况下,应付器件型号、品质、货期和交货方式已经让电子行业的采购们身心俱疲。

作为业内知名电子搜索引擎的行业引导者 Findchips 的中文平台,bom2buy专注于服务中国市场的制造型客户,致力于解决电子元器件供应难题。

为帮助广大电子行业采购人员找到稳定的欧美元器件和靠谱的国产器件供应渠道,bom2buy供应链分享日-深圳站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元器件分销商和具有代表性的制造企业的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为大家分享欧美元器件库存解决方案及在寻找可靠的国产电子元器件替代料方面的成功经验。

此外,来自PCBA行业的代表也将分享常见的PCBA产品链供应问题及他们经验证的有效的解决办法。bom2buy平台技术总监则将会让大家了解到,借助工具端的帮助,工程师和采购人员可以更快、更准地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可靠元器件物料。

活动日程

时间

话题

 13:00-13:30 

进场签到

 13:30-14:10 

欧美元器件库存解决方案

 14:20-15:00 

可靠的国产电子元器件替代料分享

 15:00-15:20 

茶歇

 15:20-16:00 

如何用智能工具解决PCBA供应链中的问题

 16:00-16:40 

如何通过工具寻找有效电子料方案

 16:40-17:00 

有奖问答

bom2buy供应链分享日-深圳站报名网页
https://www.moore8.com/yl/event/5759)已正式上线。

bom2buy平台运营总监何悦表示:“当前,电子行业采购人员面临的市场环境日趋复杂,部分公司的元器件供应已经受到影响,并且影响范围还在扩大。bom2buy将依靠平台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庞大的数据网络,以及优质可靠的丰富产品组合,携手供应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为本土电子产业打造健康稳定的供应链生态。”

消息来源:bom2bu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