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瑞医疗亮相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博览会

2018-11-05 10:38 8827

迈瑞展示中国力量

深圳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9日-11月1日,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CMEF go forward 前进的力量为主题,迈瑞医疗重装亮相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迈瑞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制造价值链以及全球化脚步,再次聚焦全场目光。

前进路上,携手共进

大会开幕式后,国药集团副总经理胡建伟,深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立新,励展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国药励展董事总经理胡昆坪,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邝兵,深圳市卫生工委书记、深圳市卫计委主任罗乐宣,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志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巡视员王夏娜,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学装备人工智能联盟副理事长侯岩,原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方大医疗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郭启勇等领导莅临迈瑞展台。

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下,国药励展领导与迈瑞医疗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在文先生互赠书法题字及礼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遒劲有力的大字代表了迈瑞医疗愿与国药励展、业界同道一起追随初心的力量。“全球信赖,中国力量”,饱蘸浓墨的书法表达了国药励展对迈瑞医疗、民族医疗工业的支持与鼓励。李在文先生致辞表示:迈瑞诞生在深圳这片热土,成长在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与CMEF相伴走过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今天已发展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球塑造了“中国智造”的国际品牌。未来,迈瑞将以更大的创业激情和执著的创新精神,与业界同道携手并肩,共同追求“中国梦、健康梦”,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前进路上,创新先行

创新是迈瑞医疗的基因,“质量 - 服务 - 创新”是迈瑞品牌中最牢固的“三角关系”,支撑着迈瑞一步步走向世界。展台上,体外诊断及医学影像新品发布会,将迈瑞展台的热度推向了最高峰。

迈瑞医疗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冯宣运先生发布会上表示,迈瑞IVD业务覆盖八大子业务,在国内具有领先的市场表现。化学发光经过十年的积淀,厚积薄发,现开启了迈瑞化学发光千速时代。未来还将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开展更多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检测平台。

本次迈瑞医疗共发布了3款全新产品。一款为IVD产线的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级联系统CL-6000i M2,开启迈瑞化学发光千速时代。 第二款是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DC-80 EXP该产品是业内首款拥有剪切波弹性高端成像技术的中端彩超第三款产品是M8高端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 M8基于高品质硬件架构与 mQuadro 高性能平台,响应“精准、高效、便携”临床需求而创新研制的,兼具高端彩超的性能和价格优势

除了发布会新品外,迈瑞展台同时展出了林林总总的智能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每天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观摩咨询,充分展现创新科技的无限魅力。

2018年CMEF秋季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健康产业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迸发出的前进力量,更让我们看到了迈瑞医疗蓄势待发,以更自信的姿态,向全球医疗器械产业绽放中国力量。

消息来源:迈瑞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