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超小型增强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更高的总线故障保护

2018-11-02 15:59 7113
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两款新型隔离式控制器局域网(CAN)灵活数据速率(FD)收发器,这两款产品将业内更高总线故障保护、更高共模瞬变抗扰度(CMTI)和更低电磁辐射于一身。

新型收发器具备更高工作电压、更高抗扰度和更低电磁辐射,帮助工程师提高工业和汽车系统的通信可靠性和保护性能

北京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德州仪器 (TI) 近日宣布推出两款新型隔离式控制器局域网 (CAN) 灵活数据速率 (FD) 收发器,这两款产品将业内更高总线故障保护、更高共模瞬变抗扰度 (CMTI) 和更低电磁辐射于一身,尺寸缩小35%。ISO1042 和 ISO1042-Q1 具有比同类产品更高的工作电压、比传统 CAN 标准更快的通信速度,可帮助工程师更好地保护低压电路,并提高工业应用(如电网基础设施、电机驱动和楼宇自动化)及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 (HEV/EV) 的通信吞吐量。有关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ti.com/iso1042-pr 和 www.ti.com/iso1042-Q1-pr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超小型增强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更高的总线故障保护
德州仪器推出业界超小型增强隔离式CAN FD收发器,提供更高的总线故障保护

TI ISO1042 和 ISO1042-Q1 隔离式 CAN FD 收发器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 更高工作电压:ISO1042 和 ISO1042-Q1 的工作电压为1,000Vrms(提高了18%),耐受电压为5,000Vrms,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从而有效提高了系统可靠性。
  • 增强设备保护ISO1042 和 ISO1042-Q1 具有±70V的高总线故障保护,对 DC 短路裕度提高了20%,可在发生高压短路时保护12V、24V和48V电池或电源系统。
  • 业内领先的抗扰度和辐射

    更强的抗电磁干扰性能:ISO1042和ISO1042-Q1的共模瞬变抗扰度(CMTI)为85kV/us(较低值),具有+/-8kV的高ESD保护性能,采用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测试标准,可帮助工程师设计出能够在嘈杂环境下保持正常运行的电子设备。
    EMC辐射:ISO1042和ISO1042-Q1 具有业内更低的电磁兼容性(EMC)辐射,从而有效保证系统信号的完整性。ISO1042-Q1 符合汽车行业标准 (IEC TS62228),可实现稳健的EMC。
  • 在基于 CAN 的系统中更快地驱动信号:这两款收发器支持高达5Mbps的 CAN 灵活数据速率,循环延时短,仅为215ns(较大值),与传统 CAN 相比,可实现更快的有效负载。

封装和供货

ISO1042  和 ISO1042-Q1 现可从 TI 商店和授权分销商处购买。每款收发器的基本型和增强型均提供10.3mmx7.5mm、16引脚或5.8mmx7.5mm、8引脚小型集成电路 (SOIC) 封装。

加快设计的有力工具

工程师可以利用 ISO1042DWEVM ISO1042DWVEVM 评估模块轻松地对这些设备进行评估,可以从 TI 商店和授权分销商处购买评估模块。

前往德国慕尼黑电子展 (electronica) TI 展台参观

德州仪器将于2018年11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 (electronica) 的C4展厅131号展台演示各种隔离式 CAN 系统(包括ISO1042)的互操作性。

了解关于 TI 隔离式 CAN 设备的更多信息

高压隔离实现稳健运行

TI 新推出的两款隔离产品 ISO1042 和 ISO1042-Q1 提供业内更高的隔离等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工程师如何通过 TI 隔离技术提高系统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的信息,请访问 TI.com/isolation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