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AED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2018-11-02 10:39 8691

上海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即将亮相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飞利浦的展台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是该展区展出面积较大的展商之一。此外,飞利浦凭借其业界领先的除颤技术,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市红十字会的自动体外除颤器(以下简称“AED”)供应商,提供50套AED及立柜,协助上海市红十字会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的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飞利浦HeartStart OnSite自动体外除颤器
飞利浦HeartStart OnSite自动体外除颤器

心脏骤停,是一种突发的心电活动异常(主要由心室颤动导致),当心肌发生极不规则的快速颤动时,心脏将无法泵血,大脑等重要器官会严重缺血、缺氧,甚至导致生命终结。在中国,每年有近54.4万人,即平均每天有1500人、每分钟有1个人发生心脏骤停。AED作为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可以分析患者心律并在心脏停止正常跳动时实施电击,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事实证明,在公共场所广泛安置AED能够显著改善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存率。

50多年来,飞利浦不断潜心研究心脏除颤技术及相关算法,并将创新成果努力转化为领先的技术与独特的设计。作为心脏急救市场的领导企业,飞利浦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公众在发生突发心脏骤停时能够存活下来。目前,飞利浦AED设备在全球装机超过150万台,已被全球超过100家航空公司和200家机场使用,挽救了无数的生命。

2018年10月23日,举世瞩目的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其中香港段以及大桥上的急救站内同样安装并启用了飞利浦AED设备,从而为心脏骤停患者提供更及时的救助。

此次亮相进口博览会,是飞利浦“健康科技”战略转型以来,首度在中国面向专业客户和个人消费者,全面展示“健康科技”全业务组合的最新创新成果。进口博览会期间,飞利浦AED也将作为展品向专业人士和普通公众进行展示。

更多飞利浦创新产品和技术,敬请光临飞利浦展台——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7.1H C3-04,或访问飞利浦本次展会官方网站:https://www.philips.com.cn/a-w/about/news/2018ciie.html?origin=1_cn_zh_2018CIIE_PR

消息来源:飞利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