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以全球创新和本土洞见,造福于亿万中国人民的健康生活
2018-10-25 14:10 5084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将于11月5日至10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卓越的互联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消费者更“智慧”的自我健康管理
  • 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影像系统和智能化信息系统,开启“精准医学”新时代
  • 聚焦心、脑血管、肿瘤三大高发疾病,互联科技与人工智能驱动“专病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将于11月5日至10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16年,是飞利浦“健康科技”的元年。此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飞利浦“健康科技”战略转型以来,首度在中国面向专业客户和个人消费者,全面展示“健康科技”全业务组合的最新创新成果。飞利浦的展台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是该展区展出面积较大的展商之一。

飞利浦与中国结缘深厚,早在清朝,飞利浦的X光机就进入了故宫;1985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飞利浦又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发展的跨国公司之一。三十多年来,飞利浦自身也经历了一次次转型和变革,但 “医疗健康” 一直是飞利浦业务组合中重要的构成部分,特别是2015年以来,飞利浦全球通过17笔收购,丰富和加强了公司在“健康科技”领域的业务组合和实力。

飞利浦全球首先执行官万豪敦先生表示:“飞利浦的使命是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致力于令世界更加健康、更加可持续地发展。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年改善30亿人的生活。我们专注健康科技,将全球创新与本土需求相结合,充分支持‘健康中国2030’规划,帮助中国应对健康医疗行业的挑战。”

飞利浦的业务覆盖“健康关护全程”,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预防、精准诊断、治疗到家庭护理,最终帮助人们实现健康生活。在本次展会上,飞利浦将面向公众和专业人士,展现以互联、数字化、人工智能等技术驱动的健康医疗解决方案。

健康关护全程
健康关护全程

卓越的互联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消费者更“智慧”的自我健康管理

作为一家“健康科技”公司,飞利浦积累多年的消费者洞察,在“健康关护全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体现了“大医治未病”的“大健康”理念。飞利浦融合消费者健康生活和专业医疗保健的模式,也成为了飞利浦在“健康科技”领域独特的优势。

在本次博览会上,普通公众也同样能在飞利浦展台获得丰富的健康体验,从智能互联的个人健康产品到家院互联的智慧解决方案,如:口腔健康、饮食健康、呼吸健康、睡眠健康、皮肤健康、母婴健康等,这一切都将让消费者对飞利浦“健康科技”战略定位有耳目一新的理解 -- 昔日以“消费电子”而家喻户晓的飞利浦正在通过转型,致力于成为人们“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护理专家”。

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影像系统和智能化信息系统,开启“精准医学”新时代

飞利浦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专业医疗公司,尤其诊断影像领域的成就举世瞩目,拥有超声、CT、MR、X-ray、PET/CT、血管机等丰富且领先的诊断影像产品组合。在通往“价值型医疗”的道路上,基于深入的临床洞见,飞利浦正在不断开发前沿的智能技术,辅助放射科医生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发挥专长。飞利浦的终极目标是帮助放射科医生通过一次性扫描获得高质量的影像,并在疑难杂症等极具挑战性的情况下,提高诊断信心、简化诊断路径。

在飞利浦展台,参观者可以体验飞利浦为提供高质量影像、提高工作流程效率、实现无缝关护、改善患者体验而推出的全新数字化影像系统、人工智能软件和服务,如:全球首台以光谱探测为成像基础的IQon CT、Vereos全数字PET/CT、Ingenia CX光速智能磁共振、UNIQ系列影像引导介入治疗手术平台、解剖智能技术推动的超声可视化与量化功能等。

聚焦心、脑血管、肿瘤三大高发疾病,互联科技与人工智能驱动“专病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心脑血管、肿瘤”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将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带到中国,并从中国医疗系统的痛点和需求出发,与政府、各级医院、学会、大学、科研机构、本地创新企业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临床科研和商业模式合作,为各级“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和“肿瘤中心”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病整体解决方案”。

在“健康关护全程”中,AI 本身并不是解决方案,而是发展解决方案的一套方法,其较大特点是高效的计算和精准的分析与决策,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帮助临床医生、医院管理人员、患者和健康领域的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更理想的健康成效。

在本次博览会上,飞利浦将向参观者展示数字化、AI等技术在现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的应用,例如:(1) 连接医院和家庭,在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提供健康干预;(2) 通过识别肉眼无法识别的病灶、融合纵横维度的图像,辅助医生更精准的诊断和个性化介入治疗, (3) 实现医疗系统的互联整合,推动多学科、跨科系协作,通过更好的流程规划,提高诊疗效率和水平;(4) 获取大量的结构化数据,提供更好的数据洞察。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莅临飞利浦展台 --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区7.1H,或访问飞利浦本次展会官方网站:https://www.philips.com.cn/a-w/about/news/2018ciie.html?origin=1_cn_zh_2018CIIE_PR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