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荣获《城市旅游CityTraveler》企业社会责任奖

立足行业领先集团战略希尔顿践行推动旅行可持续发展使命
2018-11-01 15:53 9304
近日,全球领先酒店集团希尔顿凭借在公益、环保领域创造的深远影响,于《城市旅游CityTraveler》十周年特别颁奖典礼上斩获“企业社会责任”大奖。

上海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酒店集团希尔顿(NYSE: HLT)凭借在公益、环保领域创造的深远影响,于《城市旅游CityTraveler》十周年特别颁奖典礼上斩获企业社会责任大奖,再次印证其一个世纪以来在推动全球诸多领域可持续及健康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企业事务及传讯部副总裁Wendy Wang女士(左一)上台领奖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企业事务及传讯部副总裁Wendy Wang女士(左一)上台领奖

作为酒店环保领军企业,希尔顿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行业领先的带着目的去旅行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在大中华区市场的落实,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旅行的长足发展。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希尔顿持续实行各项举措,调动团队成员踊跃投身为社区创造持久积极影响的行动中。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随着旅游业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国际社会对可持续旅行的发展愈发重视。我们相信,只有环境与经济同步发展,才能融入世界经济循环,为下一代创造更幸福美好的生活社区。在此背景下,希尔顿作为负责任的集团,在公益、环保领域一直身处行业领先的地位。我们很荣幸,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明年,希尔顿即将迎来百年诞辰,我们将继续走好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为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业界拥有非凡影响力的旅游媒体 -- 《CityTraveler城市旅游》在本次奖项评选中,严格通过大众评选、业界专家委员会以及资深旅行杂志编辑三方评审流程,全面评估酒店在公益、环保领域的成就和贡献,从客观、权威、公平、公正等专业的视角,进行奖项评审。

作为推动酒店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希尔顿在带着目的去旅行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的指引下,一直努力推动数个公益、环保项目的实行,在中国市场收获了亮眼的成绩单,荣获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 清洁空气项目中,希尔顿利用屡获大奖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LightStay系统计算并分析所有会议和活动产生的碳排放量,并在之后购买碳抵用额度,资助多个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环保项目,以抵消碳排放等负面影响。
  • 集团酒店已经开始加大力度减少运营中的一次性塑料制品消耗。2017年9月开始,希尔顿在大中华区及蒙古的管理酒店已逐步移除在会议活动场所、健身俱乐部的塑料水瓶。一年时间里,希尔顿减少了1,300 万个塑料瓶的消耗。但希尔顿并未止步于此,今年希尔顿承诺到2018 年底,将在其亚太区管理的酒店停止使用塑料吸管。
  • 通过肥皂回收计划,希尔顿将现有肥皂再利用项目扩大到全部酒店,实现零肥皂进入垃圾清理场。酒店把废弃回收的皂源,由专业的技术和设备完成消毒后进行再制作,并把再生皂发放给急需的社区进行使用,为可持续发展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 作为带着目的去旅行项目的一部分,希尔顿每年都会举行全球服务周,鼓励全球各地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将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带入社区。2017年,亚太区希尔顿团队成员在全球服务周期间贡献53,443小时志愿服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实现酒店行业在环境体系革新道路上的有力推动者,希尔顿始终将环境保护视为发展道路中的重中之重,这也是希尔顿发展理念的核心。今年,为了进一步响应国际号召,希尔顿再度发力公益、环保领域,宣布2030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承诺到2030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作为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希尔顿始终以鼓舞人心的姿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践行社会承诺,从环境和社会两大领域为创造更健康的生态环境和更美好的世界而做出不懈努力。

此外在今年的《城市旅游CityTraveler》十周年特别颁奖典礼上,希尔顿旗下四家酒店也分别斩获殊荣。其中,千岛湖希尔顿酒店荣获较佳亲子酒店奖,上海华尔道夫酒店荣获较佳奢华酒店奖,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荣获较佳婚宴场地奖,厦门康莱德酒店荣获较佳服务奖。未来,希尔顿也将继续带来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 -- 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次入住都倍感满意。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