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 希尔顿重新定义可持续旅行

2018年底全球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将在亚太区管理酒店停止使用塑料吸管
2018-06-14 14:14 16693
希尔顿集团近日宣布,2018 年底将在其亚太区管理的酒店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并在会议与活动场所逐渐减少塑料瓶的消耗。集团在五月份刚刚发布的 全球企业责任目标承诺到 2030 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

上海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近日宣布,2018 年底将在其亚太区管理的酒店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并在会议与活动场所逐渐减少塑料瓶的消耗。集团在五月份刚刚发布的全球企业责任目标承诺到 2030 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

希尔顿重新定义可持续旅行
希尔顿重新定义可持续旅行

希尔顿还将加倍向本地供应商和少数族裔供应商的采购额,并倍增助力全球妇女和青年发展项目的投入。这些目标是希尔顿作为深化联合国《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一部分。

希尔顿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 (Alan Watts) 表示,“作为在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300 多家运营酒店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我们致力促进酒店运营所在地社区的积极发展。我们认为,废物和垃圾是可解决的问题。从对塑料吸管和塑料瓶装水的关注开始,我们在‘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征程上又向前迈进一步,确保我们宾客所工作、休闲、学习和探索的目的地始终充满活力,并能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健康可持续的生活环境。”

希尔顿的 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新目标包括以下社会和环境目标:

将环境影响减半,帮助保护地球

目前,希尔顿在亚太区超过 50 家酒店提供“清洁空气项目”以抵消会议与活动所产生的碳排放量,且不向客户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从 2015 年以来,酒店已在亚太区抵消 14,118吨碳排放,从而支持了9 个气候保护项目。

  • 减少50%的耗水量和垃圾产量

从 2008 年以来,希尔顿在亚太区管理的酒店已将用水强度降低了15.1%,并将垃圾产量减少了6%。在屡获大奖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 指导下,集团一直持续寻找更高效的运营方式。

集团酒店已开始加大力度减少运营中的一次性塑料制品消耗。从 2017 年9月起,希尔顿在大中华区及蒙古的管理酒店已逐步移除在会议活动场所、健身俱乐部的塑料水瓶,在一年内减少了 1,300 万个塑料瓶的消耗。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的管理酒店也逐渐放弃了塑料吸管并且向宾客按需提供可生物降解的纸质吸管,从而在每年减少消耗250 万根塑料吸管。

  • 可持续地采购肉、禽、生鲜、海鲜和棉花

为支持希尔顿行业领先的可持续海鲜目标,集团在全球范围推出线上学习模块,普及负责任、可持续的海鲜采购和消费,并携手海洋管理委员会为中国和泰国本地供应商与希尔顿团队成员举办“可持续海鲜消耗”的相关研讨会。

  • 把现有肥皂再利用项目扩大到全部酒店,实现零肥皂进入垃圾填埋场

希尔顿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越南和新加坡的管理酒店与“肥皂再利用”合作伙伴,例如再皂福、Soap Aid、泰华施、Sundara 和净化世界组织等协作,收集废旧肥皂、再利用并发放给急需的社区。

社会效益投资加倍并促进社区积极发展

  • 加倍对本地供应商、小供应商和少数族裔供应商的采购额

通过与国际女性企业联盟 (WEConnect) 的合作,希尔顿集团为女性创立的企业打开与酒店合作的机会。例如,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从女性控股的本地社会企业爪哇山咖啡种植园采购咖啡豆。在中国,希尔顿也鼓励其某家由女性领导的制服制造商通过 WEConnect 的认证,并将其作为中国地区希尔顿花园酒店的制服供应商。

  • 加倍对妇女和青年发展的项目的资助,包括与本地相关组织和学校合作

希尔顿与“阅读之家”(Room to Read)合作,在印度和斯里兰卡提高儿童读写能力、支持女孩教育,并从 2012 年以来向70,000 多位年轻人提供了职业见习计划,为数百位女孩提供了深入了解酒店行业各类职位的机会。

  • 通过团队成员行动计划贡献 1 千万小时志愿服务

2017 年,亚太区希尔顿团队成员在希尔顿全球服务周期间贡献 53,443 小时志愿服务。

  • 加倍对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资金支持

为应对 2017 年 8 月九寨沟地震,希尔顿集团通过希尔顿应急基金募集超过 55,000 美元支持受灾团队成员。

  • 通过希尔顿的企业价值链促进人权事业发展,根除强迫用工和人口贩卖。

希尔顿如今已是酒店业环保领军企业。从 2008 年以来,公司已减少废物和碳排放量达30%、减少能源消耗和用水量达20%,在运营效率上节省 10 亿美元以上。屡获大奖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 正在跟踪计算并分析希尔顿全球5,300 多家酒店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希尔顿将利用 LightStay 跟踪评定集团到 2030 年整个组合减少碳排放 61% 的目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秘书长祖拉布·波罗利卡什维利 (Zurab Pololikashvili) 表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赞扬希尔顿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目标,这与我们作为促进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联合国机构的总体承诺一致。希尔顿一直是我们此项工作的合作伙伴,以其在酒店业内的较佳实践为范例不断提高宾客的环保意识。”

世界自然基金会私营部门合作高级副总裁希拉·博里尼 (Sheila Bonini) 表示,“企业在我们解决气候危机的过程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希尔顿致力科学大幅减少碳排放的重大计划,将在酒店行业产生涟漪效应,同时向旅客们提供更多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旅行选择。”

单击这里以更多地了解“带着目的去旅行”和希尔顿集团“2030 年企业社会责任目标”。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06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 5,300 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 863,000 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在每家酒店,每时每刻,向每位宾客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及较大优惠力度。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旅行”是希尔顿重新定义并在全球促进可持续旅行的企业责任战略。到 2030 年,我们计划加倍企业社会效益投资并把环境足迹减半。我们通过公司屡获大奖的绩效评估系统 LightStay 跟踪、分析并报告希尔顿 5,300 多家酒店中每家酒店的环境和社会影响。“带着目的去旅行”利用希尔顿的全球规模促进本地经济增长,推动人权事业,投资人和本地社区并通过减少我们对自然资源的影响来保护地球。我们的战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访问 cr.hilton.com 以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