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荣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

旗下多家酒店荣获第15届中国酒店星光奖年度综合大奖
2020-08-24 17:49 10243
希尔顿酒店集团在近日颁布的第15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荣获特别大奖 -- “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

上海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酒店集团在近日颁布的第15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荣获特别大奖——“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同时,北京华尔道夫和上海华尔道夫分别获得“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奖”,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及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荣获“中国十佳会议会展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表示:“在新冠疫情暴发之年,我们获得‘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意义非凡。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初,面对前线医护人员,面对宾客和业主,面对团队成员,希尔顿人用实际行动实践了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

疫情伊始,希尔顿在湖北三家酒店169名团队成员负责接待奔赴武汉及湖北支援前线的医护人员,其后全国各地的四家酒店负责接待完成任务返乡休整的医疗团队。为了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酒店团队成员克服了交通、物流、物资、人手配备等各方面的巨大障碍,为医护人员提供卫生安全、可口健康的饮食,并尽一切可能为医护人员安排丰富多彩的休整时光。

疫情扑来,作为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率先向宾客推出无条件退改政策,随后根据疫情发展多次更新;为了减轻业主负担,希尔顿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费用政策,与业主携手同行,共度难关;希尔顿旗下多家酒店向当地社区的志愿者、社区机构和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者提供各种便利和餐饮服务,支持他们的抗疫行动;希尔顿还推出“团队成员援助基金”,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团队成员提供支持;新春佳节之际,大中华区及蒙古管理层以个人名义捐助武汉抗疫前线的所有团队成员。

除了在疫情期间的各种行动,希尔顿通过“带着目的去旅行”等项目,长期坚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如今,希尔顿大中华区酒店通过“带着目的区旅行”项目,每年减少使用塑料瓶1,300万个,减少消耗塑料吸管120万支,回收剩余肥皂45吨。“希尔顿效应基金”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新长城大学生自强项目,支持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中国酒店星光奖被誉为“中国酒店业的奥斯卡”。2020年,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及苏州阳光成希尔顿酒店荣获“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奖,希尔顿欢朋酒店荣获“中国卓越投资口碑国际酒店品牌”,希尔顿酒店集团中国区业主协会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酒店业主组织”。

中国酒店星光奖是由亚洲酒店论坛与中国权威主流媒体共同发起于2005年的酒店行业奖项评选活动,迄今已经举办15届。15 年来,中国酒店星光奖以严格的标准制定评选规则,以评选范围全面、制度公 平、标准严格、评选委员会权威而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同与广泛关注。 

希尔顿荣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
希尔顿荣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酒店管理集团”奖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8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 6,200 家酒店,逾 983,000 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成为全球酒店行业热情好客的代表,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19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19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1.08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电子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