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医疗卫生领域回顾庆祝活动在沪举办

“砥砺前行四十年,开放融合,转型共赢”
2018-11-01 09:41 6598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BD(中国)协办的“砥砺前行四十年,开放融合,转型共赢 ”医疗卫生领域回顾庆祝活动在上海隆重举办。

上海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BD(中国)协办的“砥砺前行四十年,开放融合,转型共赢医疗卫生领域回顾庆祝活动在上海隆重举办。原**张志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等与国家、上海及苏州各级商务、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另有来自各医院医疗行业、制药行业、医疗器械行业、国内外商业及政府机构代表领导和嘉宾等共同到会庆祝。

张志刚副部长致开场词
张志刚副部长致开场词

40年间,改革为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推动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社会总体走向繁荣,当国家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时,卫生与健康事业愈加成为中华伟业的磐石。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已经成为中国未来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关键词。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将健康的考虑纳入公共政策制定和实施的全过程。

庆祝活动以我国在40年间的国家政策和行业事件回顾为历史背景,通过医界大师、医疗智库及行业各方代表人物的故事讲述,以及文艺表演的形式,共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医疗卫生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共促共进的贸易投资往来和内外资交流,反映了我国医疗行业的发展给中国以及给世界带来的惊喜。在活动现场,大会还以 “40政策、40事件和40人物”为纪念回顾,发布了同主题的纪念画册。

商务部领导一行参观纪念回顾展
商务部领导一行参观纪念回顾展

如果说过去的四十年是中国改革开放1.0阶段,那么现在的中国已经进入到开放2.0时代,1.0是世界到中国来,2.0则是中国往世界去。未来,中国医疗卫生必将引领世界医疗发展,中华民族必将屹立于世界之巅。开放融合,转型共赢,前行不止。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