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改革开放四十年”在线调查活动举行

“改革开放四十年 十大维度 四十大关键词 见证贵州发展成就”
环球网
2018-06-14 23:11 4652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省委宣传部联合环球网进行“改革开放四十年 十大维度 四十大关键词 见证贵州发展成就”在线调查活动。

贵州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省委宣传部联合环球网进行“改革开放四十年 十大维度 四十大关键词 见证贵州发展成就”的在线调查活动。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人间奇迹。改革开放近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回顾历史,改革开放40年改变了整个中国的面貌,不仅使中国人民稳定地走上了富裕安康的广阔道路,而且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环球网隆重推出“激荡四十年 -- 我的家国记忆”系列报道和纪念活动。其中,贵州作为内陆发展新兴省份,是本次系列报道中的重点之一。

贵州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发展而发展,从一个封闭落后的内陆省份,转变成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愿景明朗,行动力明确的发展中大省。本次联合环球网进行的调查,将从贵州速度、贵州高度、贵州精度、贵州广度、贵州深度、贵州气度、贵州风度、贵州法度、贵州温度、贵州热度十大维度一百大关键词中,由参与调查者选出四十个最能代表贵州成就和面貌的关键词。

本次调查旨在了解大众心中贵州的整体形象,为贵州未来的发展和品牌宣传提供参考。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调查,让海内外受众关注贵州,了解贵州,在未来能够亲自到贵州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下贵州优异的生态环境,蓬勃的发展潜力,高端的产业布局。还请各位能积极参与此次调查。贵州欢迎您!

调查地址:https://www.wjx.cn/jq/24865259.aspx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