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anceAsia 2018中国颁奖盛典 表彰各机构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

2018-10-31 14:49 9137
FinanceAsia( 亚洲金融)荣幸地宣布,由其与姊妹频道 CorporateTreasurer 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颁奖盛典已圆满结束。

香港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FinanceAsia(亚洲金融)荣幸地宣布,由其与姊妹频道 CorporateTreasurer 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颁奖盛典已圆满结束。

FinanceAsia 2018中国颁奖盛典 表彰各机构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
FinanceAsia 2018中国颁奖盛典 表彰各机构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

 

FinanceAsia 成立于1996年,目前隶属于英国较大的私人出版商 Haymarket Media,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屡获殊荣的金融出版物。FinanceAsia 受亚太地区以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2018年中国颁奖盛典主要获奖者包括:

中国工商银行荣获“中国较佳银行”奖,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较佳投资银行”奖;网商银行荣获“较佳数字银行”奖;中国银行荣获“中国较安全和较佳交易银行”奖;中信证券荣获“较佳经纪人”奖;而蚂蚁金服以C轮融资140亿美元交易额荣获“年度较佳交易奖”。

“较佳机构奖” 以整体服务质量、专业知识、持续执行力和市场领先的技术发展为评判标准,获奖机构以极力满足客户愿望为目标。“较佳交易奖”获奖者以其领先的市场交易和创新的交易结构而被选中。

FinanceAsia 主编 Daniel Flatt 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对中国的银行业和资本市场发展进行持续的报道,特别是关于走出去政策和一带一路的相关报道。我们报道的使命旨在为国际投资者在亚洲寻找下一个令人兴奋的投资机会。这些新奖项为这一目标设定了黄金标准。”

要查看所有的特别奖项的获奖者,请点击此处进行访问。

为表彰获奖机构过去一年的卓越成就,FinanceAsia 和 CorporateTreasurer 将共同举办一场庆祝晚宴。颁奖晚宴将于20181129日星期四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

消息来源:FinanceAsia - 亚洲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