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宣布举行大型会展

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TIM)宣布举行大型会展 -- 土耳其创新创业周
Turkey Promotion Group (TPG)
2019-05-05 17:38 5289
关于创新生态系统的大型会展“土耳其创新周”(Turkey Innovation Week)旨在为土耳其创新概念的演进发展做出贡献,该展会于5月3日至5月4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主办单位为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TIM)。

伊斯坦布尔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关于创新生态系统的大型会展“土耳其创新周”(Turkey Innovation Week)旨在为土耳其创新概念的演进发展做出贡献,该展会于5月3日至5月4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主办单位为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TIM)。

本次展会设有体验区、大会、研讨会和展览会,主要关注让全球和土耳其专业人士齐聚一堂的创新,而这些专业人士正在创新方面创造不同。

利用创新附加值加强电子化出口

13项不同的出口项目数字化工程计划在2019年开展,旨在加强出口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自2019年5月开始,数字化出口将由无纸化出口系统提供支持。凭借新的数字化出口系统,154项出口方面的文书工作将进行数字化处理,出口商将能在整个系统中提出他们的额外请求。在出口方面进行数字化,旨在缩短出口流程和提升出口额。2019年被宣布为出口方面的“可持续性和创新性”(Sustainability and Innovativeness)年,旨在让出口额达到新经济计划(New Economy Program)所预计的1820亿美元。随着在出口领域持续进行富有创新精神的发展,2019年出口目标将被超越,2019年第一季度出口额已达445.67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3.3%。

凭借创新来创造不同

关于创新生态系统的大型会展“土耳其创新周”自2012年以来就一直举办,迄今已经接待40万访客。今年的“土耳其创新周”继续汇集全球众多演讲嘉宾、创新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学术界人士和学生。演讲嘉宾都将是创新领域内的全球专业人士,包括Shazam创始合伙人克里斯-巴顿(Chris Barton)、《国家地理》首席技术官马库斯-伊斯特(Marcus East)、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前火箭科学家凯文-德布鲁因(Kevin J Debruin)和爱沙尼亚前总统托马斯-亨里克-伊尔维斯(Toomas Hendrik Ilves)等众多人士。

一系列讨论会将会主要关注土耳其的创新和在电子化出口方面的投入。讨论会包括“国防工业:科技方面的乘数效应”、“提升生活品质的创新”、“土耳其创新和未来”、“从数字化到生产转型:产业新视野”、“新的出口路径:从价格到信息的竞争”,以及“金融创新: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技术”。2018年创新冠军将在“Inovalig”创新奖颁奖礼上公布。“全球电子商务论坛”(World E-Commerce Forum)是一个通过加强电子化出口来支持土耳其生产能力发展的国际会议,将会和“土耳其创新周”展会一起举行。

消息来源:Turkey Promotion Group (TP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