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T宣布将于2019年10月在深圳增开华南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增材制造技术展会品牌TCT 亚洲展在上海即将迎来第五年,TCT品牌的在华合资公司,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宣布扩增TCT品牌在中国的第二站-深圳站。首届的TCT深圳展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TCT深圳展)

上海和英国彻斯特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增材制造技术展会品牌 -- TCT 亚洲展在上海即将迎来第五年,TCT品牌的在华合资公司,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宣布扩增TCT品牌在中国的第二站 - 深圳站。首届的TCT深圳展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设计和制造中心,以迈向设计制造一体化的未来为使命的TCT品牌将完美契合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TCT的线下展览和内容刊物在二十多年来一直引领增材制造、3D打印、设计和工程技术的前沿。这些经验使得TCT能够为国内制造业传递增材制造的商业价值 -- 能够缩短上市时间;生产更坚固、更轻的零部件;提高效率,减少浪费、成本和排放;创造出从未有过的形状。

这将帮助中国的制造企业越来越多地认识到使用这项先进制造技术的好处,从而鼓励更多的公司采用这些技术,缩小与欧美先进制造技术的差距,最终提高中国制造在全球舞台上的竞争能力。

TCT 2018现场图
TCT 2018现场图

英国 Rapid News Publications Ltd. 首席执行官,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 Duncan Wood 先生表示:“这是我们在华合资发展所迈出的新的一步,目前在上海举办的TCT亚洲展已被公认为是中国领先的3D打印行业展会。我们在此基础上新增一个TCT巡展新站点;为深圳这座全球最具创新性,并能快速接纳新技术的城市提供服务,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亚太区主席,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仲刚先生表示:“我相信我们的团队能在深圳创造新的成功,他们是新时代的‘自燃型’年轻人;有极强愿力,并对工作充满热忱。在深圳这座如此富有创新的城市里,我相信他们再次创造出一个精彩的展览会。”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TCT亚洲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