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展商数量增长近30% TCT 亚洲展巩固在亚洲增材制造业的领先地位

2019-04-03 17:26 5726
2019年3月20日,随着2019年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近30%,销售面积增长达35%,TCT亚洲展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亚洲增材制造业的领先地位。

上海和英国彻斯特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着2019年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近30%,销售面积增长达35%,TCT亚洲展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亚洲增材制造业的领先地位。

参展商数量增长近30% TCT 亚洲展巩固在亚洲增材制造业的领先地位
参展商数量增长近30% TCT 亚洲展巩固在亚洲增材制造业的领先地位

TCT亚洲展的主办方 -- 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与遍布亚洲、欧洲和北美的全球出版和展会活动品牌 -- TCT有着紧密的联系,这确保了TCT 亚洲展每年都能在地理位置完美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把匹配的买家和供应商聚集在一起。

2019年展会上,国际观众的年增长率超过了国内观众,海外观众相比去年增长了84%。同时专业观众当中有近20%的观众表示计划采购设备。

震旦公司高级总监蔡万全谈到:“这是我们公司第四次参加TCT亚洲展, TCT亚洲展是3D打印行业各大品牌都会参与重要盛会,所以对于这样的盛会我们从不缺席。也希望能提供好的3D打印解决方案给我们的一个目标受众,针对性的来开发去提供产业升级所需要的增材制造的应用。”

与国内其他应用行业展会不同,TCT亚洲展每年都会将不断增长的增材制造行业用户和供应商汇聚一堂。对于寻求全球渠道拓展的国内企业和希望打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公司来说,TCT亚洲展都是一个完美的起点。

“这是我们第一次作为展商参加TCT亚洲展”Desktop Metal亚太区总监CK Kan评价道,“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TCT 亚洲展能够帮助海外制造商将产品引入中国大陆市场。”

英国Rapid News Publications Ltd.首席执行官,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Duncan Wood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TCT亚洲展已经成长为TCT Group系列活动中的领头羊。 在过去的五年中,TCT亚洲展已成为中国地区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展览会。 我们坚信在未来五年内TCT 亚洲展将成为全球设计制造领域融合整个产业链的重要风向标。”

下一届TCT亚洲展将于2020年2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首届的TCT深圳展 -- 华南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消息来源:TCT亚洲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