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除大数据的炒作问题

LexisNexis
2018-10-29 16:00 3794
领先的信息与分析提供商律商联讯(LexisNexis®)今天推出Nexis®数据即服务(DaaS),帮助企业支持预测分析、机器学习和数据计划,以解决关键业务问题。

律商联讯在全球推出 Nexis® 数据即服务,为智能数据发现提供支持

北加州罗利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信息与分析提供商律商联讯 (LexisNexis®) 今天推出 Nexis®数据即服务(DaaS),帮助企业支持预测分析、机器学习和数据计划,以解决关键业务问题。

Nexis® 解决方案部门总裁 Todd Larsen
Nexis® 解决方案部门总裁 Todd Larsen

 

大数据技术与支持它们的数据一样高效。使用更加相关的高质量数据的企业能够提出更好的问题,发现有价值的观点和改善决策。

Nexis® DaaS 为数据驱动型企业提供以下明显的差异化优势,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大数据的潜力:

  • 完整的源体系 -- 获取 PB 级数据,包括全球印刷、广播和网络新闻、社会评论、公司和行业数据以及监管和法律数据。
  • 较佳数据集成 -- 通过提供基于 XML 的标准半结构化数据的灵活 API 实现交付。
  • 稳定的功能丰富 -- 通过多个特征提取程序和与7000多个主题和行业相关的元数据来丰富功能
  • 经验丰富的大数据合作伙伴 -- 在内容聚合领域拥有45年的经验,并在机器学习、聚类和其他大数据应用方面拥有多项专利,而且进入相关领域的时间比主流产品的出现还要早几十年。
  • Nexis® 解决方案部门总裁 Todd Larsen 表示:“Nexis DaaS 支持智能数据发现,这是一项强大的功能,使各公司能够识别相关数据组,破译模式,创建和测试模式,并发布和实施数据结果。这将有助于节省时间和资源,使各公司能够更加迅速有效地从数据中获取新的观点。”
消息来源:LexisNex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