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骑向未来3”公益骑行正式启程

2018-10-29 12:30 8026
2018年10月28日,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骑向未来3”项目的公益骑行海南站活动于今日在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启程。

三亚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8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骑向未来3”项目的公益骑行海南站活动于今日在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启程。揭幕式活动在香格里拉集团副总裁,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刘荣良先生、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来西亚DSTM拿督胡瑞连先生和海棠湾区卫计局长吴永凯先生的致辞与祝福中拉开帷幕。历时几个月,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海南线8位主力骑手及4位后勤保障人员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集体登台接受本地骑手及酒店工作人员的祝福与鼓励。他们中有来自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其他酒店的员工、有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后勤人员由医生、摄影师、司机及活动协调员组成。

主力骑手宣誓
主力骑手宣誓

继南昌、厦门、北海三座城市揭幕之后,“骑向未来3”项目已全面启程。海南站主线路将为环岛骑行:主力骑手们将从三亚香格里拉出发,沿海南岛西线,途径乐东、昌江、儋州,抵达海口香格里拉,再沿东线高速途径博鳌、兴隆回到三亚。三亚站及海口站共有300余位本地骑手集结、接力,用公益骑行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患儿群体的关注与支持。

骑向未来3 三亚站正式开始
骑向未来3 三亚站正式开始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于9月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启动了“骑向未来3”,并宣布活动部分所得将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用以支持“爱佑晨星”项目100位孤贫患儿的手术治疗。目前,参与该项目的30家香格里拉集团酒店已举办了多项公益晚宴、公益义卖等活动。在未来2周的骑行过程中,沿途各站的酒店将组织一系列本地接力骑行,号召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计划由本次活动的营业收入中捐赠14万元善款,帮助3位患儿进行手术,获得康复的机会。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驻店经理谭杰表示我们很荣幸作为骑向未来3公益活动海南站的揭幕和闭幕酒店,这是第一次香格里拉旗下30家酒店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支持这样大型的公益活动。三亚站活动已经揭幕,我们很高兴得到了各位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各界对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患儿群体的关注,携众人之力为这些亟需帮助的孩子们开启全新人生。”

骑向未来3 三亚站正式出发
骑向未来3 三亚站正式出发

“骑向未来3”获得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凯迪拉克等合作伙伴的赞助支持。作为“骑向未来3”的主要赞助商,完美(中国)通过支持健康与公益相结合的项目,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凯迪拉克为4条主骑行路线提供了5辆 SUV 及其它赞助,沿途为骑手们保驾护航。

作为四条主路线之一,海南站的骑手们将与其他三条主线的骑手们于11月3日分别抵达目标终点,回到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届时,酒店将举办隆重的“骑向未来3”闭幕仪式,欢迎他们的归来。

骑向未来3接力骑行时间表

路线1:南昌至上海

路线2:厦门至上海

南昌:10月20日

厦门:10月20日

武汉:10月23日

福州:10月23日

合肥:10月27日

温州:10月27日

南京:10月29日

义乌:10月29日

扬州:10月30日

宁波:10月31日

常州:10月31日

杭州:11月1日

苏州:11月2日

上海:11月3日 (闭幕式)

上海:11月3日(闭幕式)


路线3:北海至香港

路线4:环海南岛骑行

北海:10月20日

三亚:10月28日

桂林:10月27日

海口:11月1日

广州:10月31日

三亚:11月3日(闭幕式)

深圳:11月3日


香港:11月3日


独立骑行城市:


成都:11月3日

西安:11月3日

香格里拉:11月3日

拉萨:11月3日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