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宝HEXBUG“拳击机器人”引领2019高科技智能玩具新潮流

2018-10-29 10:07 14058
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赫宝HEXBUG 携手VEX教育机器人旗下VEX学苑参加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

武汉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赫宝HEXBUG 携手VEX教育机器人旗下VEX学苑参加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作为全球STEAM高科技智能玩具品牌的领导者,赫宝HEXBUG为行业观众带来了众多耳目一新的2019年高科技智能玩具新品,吸引大批参展客户驻足与试玩。

以橙色为主色调的展位设计为玩具展增添了一抹鲜亮的科技活力
以橙色为主色调的展位设计为玩具展增添了一抹鲜亮的科技活力

科技与教育完美融合激发创造力 -- 2019赫宝VEX机器人系列新品

凭借其母公司创首国际的技术优势,赫宝HEXBUG工程师在设计与开发新品时积极融入前沿的高科技技术,特别推出全新赫宝VEX机器人构建套装-自平衡遥控拳击机器人。

作为本次玩具展新品的一大亮点,自平衡遥控拳击机器人一经推出就入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2019年最新趋势产品。这款搭载“智能技术”的拳击机器人是赫宝首款使用App应用程序对机器人进行遥控的智能玩具。

动手组装超过600多个零件,潜移默化中学习STEAM知识,和同伴一起亲身体验机器人搏击的乐趣。下载安装VEX Pilot应用程序即可轻松操作控制拳击机器人的移动和出拳,上勾拳、直拳、快速闪躲或是一击极速KO,让操作者如临拳击现场!极具创意的科技体验收获现场客户的阵阵好评。

赫宝VEX机器人构建套装-自平衡遥控拳击机器人
赫宝VEX机器人构建套装-自平衡遥控拳击机器人

本届展会,赫宝VEX机器人系列还全新呈现让小车迷欲罢不能的赫宝VEX机器人构建套装-遥控越野车,同样使用App应用程序遥控,实现精准转向,尽情体验驾驶乐趣。孩子们可在动手搭建的过程中充分了解越野车内部结构,更直观生动地学习STEAM知识。

除此之外,赫宝VEX机器人探索者系列新增令科幻迷为之兴奋的移动科学实验室。赫宝VEX机器人古典系列也推出超炫酷的360极速竹蜻蜓、模拟古罗马攻城武器打造的配重投石机、可一次性发射8个泡沫飞镖的加特林速射枪套装等新品,充分满足小小军事迷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利用配重投石机,记录投掷距离,运用公式测算不同角度投掷产生的不同结果,诸如此类的实践与亲身参与,使孩子们无障碍地了解数学、物理和工程机械知识。

超强IP碰撞新活力 -- 2019赫宝格斗机器人系列

今年中国涌现了一批机器人格斗综艺节目,如《铁甲雄心》《机器人争霸》《这!就是铁甲》,在国内掀起一阵机器人格斗的热潮。其实机器人格斗较早出现于美国,著名机器人格斗真人秀“Battlebots机器人大战”,20多年来为全世界的机器人爱好者带来了无数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节目不仅为大家呈现了250多磅重的机器人间的战斗,更展示了机器人背后团队的智慧、创造力和坚韧不拔的品质。“Battlebots机器人大战”旨在激励机器人爱好者们更多地去了解工程知识,了解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STEAM领域中来。

赫宝HEXBUG联合超火爆IP“Battlebots机器人大战”推出赫宝格斗机器人系列明星产品。一览终结者(Tombstone,又名墓碑)、牛头人(Minotaur)、野马(Bronco)、魔法巫师(Witch Doctor) 王牌机型的完美复刻版,任意选用武器和装甲以及不同规格的轮子定制专属格斗机器人,手握遥控器在竞技场上模拟一场精彩激烈的对决

丰富互动场景套装开发想象力

针对低年龄段的孩子,赫宝今年新推出了品类丰富的互动套装。乖巧、可爱的赫宝大自然宝贝系列,设计灵感源自动物王国濒临灭绝的物种。互动套装高度还原小动物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家园。大草原上狂奔的黑犀牛、雄踞雪峰之巅的雪豹、在竹林嬉戏玩耍的熊猫……所有套装都兼具学习和互动陪伴功能,亲近动物和自然、培养手眼协调能力的同时开发孩子的想象力。

于2016年推出的萌宝系列成功地将赫宝家族延伸到婴幼儿领域,今年萌宝系列又添新成员 -- 甲壳虫Libby、蟋蟀Chole、还有蜗牛Simon,宝宝们可以看着喜爱的萌宝丛花园滑梯上一滑而下,搭乘花园转椅快乐嬉戏,或是在花园秋千上开心摇摆,和萌宝一起开启全新花园探索之旅五大华丽互动套装让让宝宝更早一步接触色彩斑斓的机器人世界。

赫宝HEXBUG 推出的一系列2019高科技智能玩具新品吸引大批参展客户驻足与试玩
赫宝HEXBUG 推出的一系列2019高科技智能玩具新品吸引大批参展客户驻足与试玩

此外,采用最新创新型电动技术打造的魔环竞速车系列也备受关注。该系列包含特技公园套装和遥控车单只装,双环旋转的自稳定遥控魔环竞速车令人目眩神迷可旋转、翻滚,甚至360度全方位翻转。任意切换常规驾驶和涡轮增压两种驾驶模式,动力无限。还可动手组装独一无二的特技公园,和小伙伴一起创造令人炫目的特技。

展会期间,无论是科技能量十足的多款全新赫宝玩具,还是可引导孩子们学会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赫宝VEX机器人产品,都深得行业人士和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联合全球婴童网,婴鸣TALK等媒体还对展位进行了直播访问。

此外,VEX教育机器人的VEX IQ与VEX EDR产品系列也一并亮相展会。一盒有多达750+零件的赫宝VEX机器人-VEX IQ机器人构建套装(228-4444)可通过不同的搭建说明构建出V-Rex恐龙、Allie鳄鱼、Linq铲球车等等九种不同的机器人,现场观众不由感叹VEX IQ产品的强大延展性。由工程师使用10000+零件、耗时数周设计十多种机械装置打造的大型滚珠机流水线展台让观众连连称奇。

VEX教育机器人旗下VEX学苑

VEX学苑是VEX教育机器人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官方教育机构,专注于美国STEAM课程的本地化研发、中小学机器人教师的专业师资培训以及6-18岁青少年机器人教育。VEX学苑提供从VEX IQ逐步过渡到VEX EDR的全年龄段覆盖课程体系,可帮助孩子学习科学、技术、工程、人文和数学等领域的丰富知识。课程注重鼓励孩子动手搭建和动脑思考,可以促进、培养和提高孩子的沟通能力、创造力、批判性思维、逻辑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持续性的学习能力。

展会同期,为顺应STEAM教育热潮和中国机器人教育市场需求,VEX学苑为学校、教培机构、创新实验室和家庭的STEAM教育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授权经营合作项目吸引与会来宾的广泛咨询与关注。

了解更多赫宝新品信息请访问赫宝中文销售网站:HexbugVEX.cn。VEX学苑招商合作,请访问VEX教育机器人旗下VEX学苑官方网站:VEX-Academy.com。了解VEX教育机器人及赛事信息请访问VEX中文官方论坛:VEXforum.cn

消息来源:赫宝HEX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