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收官 -- 2018年度炫“腹”大赛获誉无数

2018-10-29 09:17 7595
日前,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惠氏启韵共同主办的“启韵妈妈·孕育天赋之美·炫‘腹’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比拼后,活动于10月26日落下帷幕。妈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对待怀孕和育儿的态度,把孕期别样的女性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海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全球领先母婴营养品公司 -- 惠氏®启韵®共同主办的“启韵妈妈·孕育天赋之美·炫‘腹’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后,活动于10月26日落下帷幕。大赛组委综合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的严格评选,最终5名妈妈从决赛中突围,摘取桂冠,展示了妈妈们时尚个性、自信优雅的独特孕味。

炫腹大赛KV
炫腹大赛KV

秀出孕期魅力 一展孕期美态

炫“腹”大赛活动从海选阶段起便反响热烈,大批时尚潮妈纷纷脱颖而出,大胆秀出孕期完美曲线。妈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对待怀孕和育儿的态度,把孕期别样的女性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炫腹不一定就是炫漂亮的照片,关键是炫出自信,炫出生活,炫出人情味,大家很棒,恭喜妈妈们!”大赛结束后,评委代表 -- 《摄影世界》杂志撰稿人张旭明如是说。

炫腹大赛前三甲
炫腹大赛前三甲

携手天王嫂昆凌 倡导母乳喂养

母乳作为亲子的纽带,是新生儿较天然、理想的食物,是妈妈给予新生儿最珍贵的礼物。作为积极的母乳喂养倡导者和推进者,惠氏启韵品牌携手亲和大使“天王嫂”昆凌,邀请妈妈们炫出美“腹”,秀出孕期时尚新姿态,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并支持母乳喂养。

权威媒体深度聚焦 行业各界鼎力支持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吸引了5281位美丽妈妈炫出个性大肚照,曝光量达2400余万。引发了媒体的热烈追捧,以新浪、网易、搜狐为主的逾80家主流权威媒体深度聚焦;KOL联合发声,众多妈妈社群共同引爆,百余家妇产医院课堂倾情助力。

此外,该活动还得到行业各界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摄影机构:玛瑞莎、至上宝贝、狄安娜孕味摄影、甜馨、moonbaby、十月美孕摄影;妇产医院:百家医院、美华妇儿;孕期及月子俱乐部:耐味林月子、子育田园月子、滋味堂月子、月拇指月子、晶翔、时尚妈咪月子会所、瑞和、仕馨。

倾情诠释天赋之美 炫“腹”大赛获赞誉

爱在眉眼顾盼间,在眼波潋滟中,在迎接新生命的欣喜里。晋级决赛的百强妈妈还受邀参与拍摄了“向母乳致敬”的系列照片和个人炫“腹”写真,记录了美好的瞬间。由专业摄影师评选出的前三甲将登上炫腹殿堂,参与拍摄惠氏品牌宣传大片。惠氏致力于用生活中的点滴温馨,用亲情、用爱与每一位妈妈沟通,记录孕期的美好,定格妈妈的启韵笑颜,诠释天赋之美。

“孕期是女性一生中最‘腹有’的时光,等待新生的每一刻,都值得被永远铭记。愿时光优待天下所有的妈妈,尽享天赋之美,一生与爱相随。”大赛评委 -- “兔子先生”影像创始人孙立表示。

既要给宝宝较好的,也要做最自信的自己,惠氏在呼吁妈妈勇敢做自己,秀出孕期美态的同时,还将持续践行母乳喂养理念,鼓励更多妈妈自信孕育,坚持母乳喂养。

消息来源:时尚育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