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炫腹大赛”引全域关注,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发声

2018-09-30 13:34 11740
日前,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全球领先母婴营养品公司 -- 惠氏启韵共同主办的“启韵妈妈·孕育天赋之美·炫“腹”大赛”,在历时20天的精彩比拼后,海选阶段于9月28日告一段落。

上海2018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博闻中国旗下时尚育儿全媒体携手全球领先母婴营养品公司 -- 惠氏®启韵®共同主办的启韵妈妈·孕育天赋之美·炫“腹”大赛,在历时20天的精彩比拼后,海选阶段于9月28日告一段落。

炫腹大赛横版海报KV
炫腹大赛横版海报KV

聚焦母乳喂养 炫出天赋之美

孕育生命意味着幸福和神圣,而母乳喂养则是爱与养分的纽带。为寻找新时代自信时尚,乐于分享育儿态度的潮妈,惠氏启韵携手品牌亲和大使昆凌,邀请孕妈们炫出孕肚完美曲线,解锁孕味时尚新姿态,旨在提升公众对母乳喂养生态效益的认知,呼吁更多人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

主流媒体强势聚焦 母婴 KOL 联合发声

次“炫腹大赛”一经上线便开启霸屏模式,“天王嫂”昆凌领衔本次炫“腹”大赛,一度将赛事氛围推向高潮,曝光量达到2400万。以新浪、网易、搜狐为主的逾80家主流媒体强势聚焦,多家母婴头部 KOL 联合发声,众多妈妈社群共同引爆,点燃全媒体关注热潮。百余家妇产医院课堂、月子中心和摄影机构倾情助力,共同见证大赛的盛大启幕。

海选H5数据
海选H5数据

赛程规模空前 奖励惹眼吸睛

本次大赛共设置4个赛区,在为期20余天的海选中,来自全国的5218名潮流妈妈参与海选,大胆秀出专属妈妈的摩登靓丽和优雅自信,最终进入决赛的100名妈妈将受邀参与拍摄炫腹写真,经过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共同评选出前三甲、最具活动奖和最受媒体欢迎奖。  

活动主办方还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吸睛的奖励,如万元全家*豪华邮轮套票(*一家三口)、玛莎拉蒂滑板车、启赋®3Atwo 的精美定制金饰、惊喜红包等,奖励亮点十足。

炫腹殿堂即将开启
炫腹殿堂即将开启

既要给宝宝较好的,也要做最自信的自己,和惠氏®启韵®亲和大使昆凌一起孕育天赋之美。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