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FMe x 龙丰集团 联手合作

2018-10-27 00:06 10585
龙丰集团与跨境电商服务平台BFMe联手合作,于10月9日下午2时假旺角帝京酒店举行发布会,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香港2018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龙丰集团与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BFMe 联手合作,于10月9日下午2时假旺角帝京酒店举行发布会,宣布进军印度市场。

龍豐集團 x 跨境電商服務平台BFMe聯手合作
龍豐集團 x 跨境電商服務平台BFMe聯手合作

龙丰集团现时拥有十九间零售店铺,并计划在不同的地区开设更多分店,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产品。龙丰集团的发展不仅限于香港,亦积极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此目标正好与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BFMe 一拍即合。

BFMe 或 Buy For Me(白富美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首个覆盖中国及印度的跨境直卖平台。管理团队均来自独角兽企业。透过战略合作伙伴 - 全印度最具规模的快递网络 DTDC 及先达物流(圆通速递国际集团成员),BFMe 为全球商家提供直卖印度的渠道,并处理所有营销、付款、收款、物流、清关及派送等需求,让中国及印度的消费者比以往更容易订购到海外产品,享受到更佳物流配送服务。

发布会举行当日,龙丰和 BFMe 的代表由旺角龙丰Mall 的起跑线出发,慢步到达星光熠熠的帝京酒店发布会会场,龙丰集团将透过全球第一家中印跨境直卖平台 BFMe,把业务拓展到印度,接触神袐面纱背后的庞大商机,为印度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网购新体验。当天出席活动的艺人包括乔宝宝、林伟、雪梨、李君妍、焦浩轩、陈俊坚、冯奕森、刘嘉琪、白云及仙乐都,其中乔宝宝、林伟和雪梨更表示这是极具创意的发布会,以及现场有印度手绘纹身师 Henna 为到场嘉宾即场绘上印度风格的纹身图案,为整个活动增添不少乐趣。

当日最特别的是发布会现场的剪彩仪式,即时透过互联网直播到印度 BFMe 用户收看,并且在当地同步与香港进行祝酒仪式,别开新面的安排为龙丰集团和 BFMe 的商务发展写上新一页。

龙丰集团作为香港较大的本地连锁药妆之一,近年积极拓展业务,除开设多间大型分店售卖传统药品外,亦在世界各地搜罗逾五万款产品,包括:美容、护肤、彩妆、健康食品及母婴产品等。集团一直致力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在过去廿六年逐渐在业界塑造出独特而出众的形象,不仅获得顾客的信任,更能与他们维持长久的良好关系。

消息来源:白富美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