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富美国际联手DTDC、DCG正式上线跨境电商平台BFMe.in

印度消费者可享受无国界海外购物
由白富美国际有限公司及DCG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BFME ECOMMERCE PRIVATE LIMITED 宣布上线旗下的印度跨境电商平台BFMe.in。预期该网站将成为全球卖家进入印度市场及身在印度的买家购买海外产品的门户网站。

香港2016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白富美国际有限公司及DCG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BFME ECOMMERCE PRIVATE LIMITED 今天宣布正式上线旗下的印度跨境电商平台 -- BFMe.in。

作为一家在中国电商群中迅速崛起的新成员,白富美(BFM)此次与印度较大的快递物流公司 DTDC 及其旗下由发起人和董事另外成立的电商科技公司DCG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旨在整合各方资源,更多的海外产品介绍给印度消费者。身在印度的买家和来自海外的卖家可享受由 DTDC 提供的物流支持和订单满足。DTDC 快递物流公司是DPD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经运营超过25年,覆盖全球10,000个点。

白富美(BFM)总部位于香港,运营一年迅速扩展中国大陆两个办公点、香港一个办公点,及新德里一个办公点白富美(BF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甘亮得表示:BFMe 正式上线六个月,我们对于亚洲及欧洲的迅猛发展感到很高兴。有了 DTDC 成熟的物流网支持,BFMe.in 会成为全球卖家进入印度市场及身在印度的买家购买海外产品的门户网站。

消息来源:BFME ECOMMERCE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