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下协同,构建系统” -- 2018年医药商业创新年会即将在沪举办

思齐圈
2018-10-25 22:40 5365
2018年12月11日-13日,思齐俱乐部将在上海举办2018年医药商业创新年会,将邀请来自内外资药企的商务部门高管,以及医药创新公司和一些MNC及CSO的公司,就医药流通行业政策解读、模式创新等话题共同展开讨论。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1日-13日,思齐俱乐部(以下简称思齐)将在上海举办2018年医药商业创新年会,将邀请来自内外资药企的商务部门高管,以及医药创新公司和一些MNC及CSO的公司,就医药流通行业政策解读、模式创新等话题共同展开讨论。

此次大会主题为“一致性评价后市场新格局”,将从医药商业创新热点出发,就CSO模式系统化建设、市场策略及学术推广、代理招商和销售效率、政策解读和财务法规等方面,剖析和交流医药商业创新的核心主题。

在大会期间,思齐还将邀请国内外的新研产品进行现场发布,设立展示墙,组织CSO公司开展现场路演,建立供需信息互通群组系统,以多种形式促进医药商业共同实现“上下协同,构建系统”的共赢目标。

会议将共设置CSO模式、市场策略、学术推广、代理招商、政策解读和财务法规6大演讲主题及5场圆桌论坛,以及产品信息发布交流墙,为与会者提供多样化的技术交流、商务洽谈以及合作对接的桥梁。

此次会议,旨在聚集医药商业各上下游,共同探讨国内医药流通行业未来的发展创新之道,共同促进国内医药行业的进步。

2018年商业年会参会嘉宾单位汇总
2018年商业年会参会嘉宾单位汇总

参会链接:synh.siqiquan.org

消息来源:思齐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