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齐2019绩效优化年会(第四届),开启医药营销高效运营生态链

思齐圈
2019-02-27 14:54 5505
2019年3月28日-30日,思齐圈(以下简称思齐)将在上海举办2019绩效优化年会(第四届),将邀请来自内外资制药企业高管以及绩效、培训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就“一致性评价”和“4+7带量采购”等一系列政策后的医药市场高效运营展开讨论。

上海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3月28日-30日,思齐圈(以下简称思齐)将在上海举办2019绩效优化年会(第四届),将邀请来自内外资制药企业高管以及绩效、培训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就“一致性评价”和“4+7带量采购”等一系列政策后的医药市场高效运营展开讨论。

随着医药行业改革的深入,整个行业以创新产品和学术导向的发展趋势明显,制药企业早期的以销售代表为主体的模式“精简运营,提升效率”是很多制药企业自营部门都在探索的一条出路。

思齐作为医药行业专业知识分享平台,自2012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绩效和培训等业务为业务高效赋能的道路。

思齐在医药行业绩效和培训领域,已举办过上百场公益性的线下讲座,以及三届行业大会,覆盖了2000+的医药行业绩效和培训从业者。

思齐主办的行业大会
思齐主办的行业大会

由思齐举办的2019绩效优化年会(第四届),将从【企业需求】、【绩效管理】、【人才管理】、【职能优化】、【部门协作】和【驱动业务】六大板块出发,将汇集800+位同道参与,以主题演讲、案例交流、圆桌讨论的形式,分享销售、绩效、培训、准入等专业内容,聚焦行业人关注的问题,推动自身的发展,助力提升组织效率和销售能力,成就营销模式升级。

思齐圈创始人兼思齐俱乐部会长Clark表示:“思齐作为医药行业专业的知识分享平台,我们坚信规则可以战胜潜规则,我们可以用科学的管理方式和人才发展策略,去带动公司和整个行业的业务发展。因此,我们举办这次大会,旨在聚集行业SFE和培训领域的顶尖人士,一起探索新环境下的高效商业运营之路。

2019绩效优化年会(第四届)

日期:2019年3月28-30日

地点: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长宁区延安西路2099号)

消息来源:思齐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医疗药物 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