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助力电子电气制造商应对美洲国家市场准入要求

2018-10-25 19:34 5200
 10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联合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及广东出口家电与配套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顺德共同举办“电子电气产品美洲标准技术研讨会”。

顺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联合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及广东出口家电与配套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在顺德共同举办“电子电气产品美洲标准技术研讨会”,助力中国制造业应对贸易争端,提高本土企业在美洲市场的竞争力。

中美贸易战“硝烟四起”,给出口美洲市场的中国制造企业带来了不少压力;与此同时,海外买家及消费者依然对产品质量保持高要求。在此情况下,中国制造企业如何应对?南美洲主要进口国家的市场准入标准有了哪些变化?化学物质法规标准又有了哪些新的要求?

根据客户关注的焦点问题,来自TUV莱茵大中华区技术专家团队为与会者深入讲解了相关国家和地区的准入要求,如RoHS、REACH、LFGB等法规,CP65以及食品接触类强制法规FDA等。

TUV莱茵大中华区技术专家李世灵(上)和DidsonPereira
TUV莱茵大中华区技术专家李世灵(上)和DidsonPereira

对于北美市场,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资深经理李世灵介绍了电子产品进入美国及加拿大市场的安全法规要求、北美常见法规认证的必要性、普通家电产品常见的结构问题以及法规要求,帮助厂家在合理合规的情况下降低产品的制造与认证成本。

TUV莱茵大中华区国际认证服务主任Didson Pereira重点介绍了巴西市场的准入制度。针对近年来在巴西市场逐步强制执行的家电、灯具等产品的安规、能效、噪音等级要求,Didson Pereira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针对无线产品以及智能家居无线通讯的认证流程。

TUV莱茵大中华区技术专家张娟(左)和郑敏捷
TUV莱茵大中华区技术专家张娟(左)和郑敏捷

来自家电、IT & AV及灯具行业的参会企业与TUV莱茵大中华区国际认证服务主任张娟深入交流了如何成功通过中国本地测试,在智利发证。张娟表示,TUV莱茵已获智利 SEC 授权认可,成为智利首家获得发证资质的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也是目前大中华区唯一一家可以完全实现本地测试的发证机构,未来可以为中国产品出口智利提供更多便利。

张娟详细介绍了智利 SEC、能效和无线认证涵盖的产品,及即将强制认证的产品、规则和流程,全面讲解了阿根廷S-MARK认证,能效和无线涵盖的产品,以及规则和流程。TUV莱茵阿根廷公司是OAA授权的发证机构。TUV莱茵目前可为南美多个国家提供一站式的认证服务,为同一产品同时申请智利、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三国认证,极大程度帮助客户节约成本和时间。

“TUV莱茵具备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和实验室资源,对美洲市场电子电气类市场准入法规和买家偏好非常熟悉,可为中国客户提供包括安全和能效在内的本土化测试,特别对于智利市场,还能实现中国本土发证的便捷服务,”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副总经理康静女士说,“举办此次研讨会,我们期望能有效帮助中国制造企业避免海外送样测试的繁琐手续,有效缩短认证周期,帮助中国企业将产品快速顺利推出市场,抢占商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