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握小家电出海风险,TUV莱茵举办电磁炉电陶炉专题研讨会

2021-03-26 21:24 5021
2021年3月25日,德国莱茵T UV大中华区在中山举办“把握新机遇、决胜全球市场”电磁炉电陶炉专题研讨会,聚焦电磁炉、电陶炉在欧洲及新兴热门国际市场的安规、环保、节能、电磁兼容等话题,助力“中国质造”进军国际市场。

中山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21年3月25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中山举办“把握新机遇、决胜全球市场”电磁炉电陶炉专题研讨会,聚焦电磁炉、电陶炉在欧洲及新兴热门国际市场的安规、环保、节能、电磁兼容等话题,助力“中国质造”进军国际市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周学东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周学东致辞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周学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全球家电制造基地,正处于从制造向研发、品牌转型的阶段,厨卫小家电尤为明显。更符合国外烹饪习惯的电磁炉和电陶炉,不仅迎来了广阔的海外市场空间,也面临着更多关于质量、环保及能效方面的挑战。TUV莱茵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助力更多厨卫家电品牌快速赢得海外买家和消费者的信任。”

把握小家电出海风险,TUV莱茵举办电磁炉电陶炉专题研讨会
把握小家电出海风险,TUV莱茵举办电磁炉电陶炉专题研讨会

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技术专家围绕不同话题进行解析。针对能效方面的挑战,袁仲晖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电磁炉、电陶炉在ErP能效测试中的误区,包括同系列产品只测试功率最大的型号、测试锅具不考虑开关数量的差异、测试锅具不考虑烹饪区域及范围的差异等;谢勇针对电磁兼容(EMC)测试的注意事项、常见失败案例进行深入讲解;曹战勇解析了电磁炉、电陶炉在设计开发中必须规避的雷区及应对措施,提供从源头设计至成品出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张娟就热门出口国家如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市场准入要求进行了主题分享,帮助企业了解各主要出口国家纷繁各异的标准和法规。

TUV莱茵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可为中国家电企业提供多国认证服务,高效实现“一次认证多国通行”,并及时更新各国市场的法规信息,助力企业更快进入目标市场,在国际竞争中抢先一步。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