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特贝林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拓展中国市场

杰特贝林
2019-04-12 14:27 12474
杰特贝林宣布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杰特贝林产品在中国的可及性,为中国患者及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香港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杰特贝林宣布与国药控股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加强杰特贝林产品在中国的可及性。今次合作是杰特贝林与国药控股的一个创新,根据合约,杰特贝林将启动第四方物流运营模式覆盖杰特贝林的进口人血白蛋白,从产品进口、物流以及分销到客户服务端到端的服务,旨在为广大患者提供可靠及高质量的治疗用药,实现“始终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此次联手国药控股,体现了杰特贝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全面加强对市场的布局,从而实现大幅拓展中国市场的目标。杰特贝林将在未来持续创新及提升产品可及性,致力为中国患者及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杰特贝林大中华区商业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浩昌(左) 与国药控股副总裁蔡买松签约, 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可靠及高质量的治疗用药,实现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杰特贝林大中华区商业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浩昌(左) 与国药控股副总裁蔡买松签约, 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可靠及高质量的治疗用药,实现以患者为先的承诺。

“杰特贝林已深耕中国二十余年,致力于为中国打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社会。通过最新技术开发和研制,我们为危重病和罕见病患者提供创新生物医疗产品。”杰特贝林大中华区商业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陈浩昌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使杰特贝林实现了‘始终以患者为先’的承诺,全面增强产品可及性和客户服务,从而拓展了中国市场的空间,为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打下了稳固的商业基础。”

“杰特贝林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操作实践,在生产优质、安全有效的生物疗法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我们与杰特贝林不仅在战略上有共同点,更有互补性支撑。通过高效的运行机制,我们共谋发展,助力杰特贝林的优质产品更快地覆盖到终端,让更多有需要的国内患者受益。”国药控股副总裁蔡买松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我们的精诚合作定能实现共赢,也必将对医药行业,特别是医药供应链行业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杰特贝林与国药控股的工作团队合影
杰特贝林与国药控股的工作团队合影

作为全球生物医疗领域的前沿领先者,杰特贝林始终承诺服务与保障人类的健康与福祉,并为此承诺不断前行。为保障中国患者未被满足的用药需求,杰特贝林致力优化运营及客户服务,增强产品的广泛覆盖,从而实现对中国患者的承诺。

消息来源:杰特贝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