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都芳漆获TUV莱茵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认证

2023-02-27 13:37 3457

上海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月2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旗下的都芳植物基环保内墙漆和都芳无机超优环保内墙漆颁发了低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吴荣利,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总经理王波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都芳内墙漆颁发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认证证书
TUV莱茵为都芳内墙漆颁发VOC释放及生产受控China-mark认证证书

涂料、地板等建筑材料在使用中会产生苯、甲醛、致癌物等有机挥发物(VOC),VOC长期游离在室内空气中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尤其是对儿童会有神经系统、血液系统等方面的严重影响。TUV莱茵基于欧洲标准,采用产品测试和生产受控双指标评价体系,对涂料产品进行认证。低VOC释放测试主要依据德国AgBB、法国标签(等级 A+),以及中国国家标准GB18582对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的要求等。

此次TUV莱茵对两款都芳内墙漆进行了近350种有机挥发物释放量的检测评估,以确保其有机挥发物释放量达到极低水平,降低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同时还对都芳漆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了全面审核,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今后,TUV莱茵每年会随机在市场上购买这两款获证产品并再次进行VOC释放量测试,以进行持续的产品质量和工厂生产监督。

China-mark认证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本地化、自愿性认证服务,以追求卓越品质为主要目标,旨在帮助客户提升在国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厂商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表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或性能等方面更加出色。消费者通过标识上的唯一编号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在TUV莱茵证书库(www.certipedia.com)中查询获认证产品的相关信息,为消费者便捷地选购高品质产品提供指引。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一直关注建筑材料的VOC释放量要求,针对不同产品和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性能分析及生产受控方案,助力厂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