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特酒店成为全球首家获得SGS酒店服务体验认证的酒店

菲律宾马尼拉贝尔蒙特酒店成为全球首家与 SGS 就其酒店服务体验 HX 认证项目达成协议的酒店。

北京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菲律宾马尼拉贝尔蒙特酒店(BELMONT Hotel Manila)成为全球首家与 SGS 就其酒店服务体验(Hospitality Experience)HX 认证项目达成协议的酒店。

最近刑事案件频发的某网约车平台及疑似发生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某知名连锁酒店,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和热议,并引爆了公众长期对公共空间安全、信息安全的焦虑。而缺乏安全的酒店产品,不仅满足不了顾客的基本需求,还会对顾客的安全造成威胁,同时也会给酒店带来无法弥补的损失。

由 SGS 开发的酒店服务体验(Hospitality Experience)HX 项目于2017年11月启动,专门为旅游酒店行业设计,以满足各种需求,并为行业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能该项目由四个独立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关注于一个特定领域问题,包括: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体验质量。通过认证够帮助酒店提升行业的品牌声誉及客户体验。

2018年初,菲律宾马尼拉贝尔蒙特酒店成为全球首家与 SGS 就其 HX 酒店服务体验认证项目达成协议的酒店。SGS 将为酒店从食品安全、用水安全、建筑安全、网络安全、业务连续性、安保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管理并最小化酒店、员工和顾客受到故意伤害的风险,增强顾客对酒店的信心。

贝尔蒙特酒店总经理 Lorenzo Tang 与 SGS 全球旅游和酒店产品经理 John Reily
贝尔蒙特酒店总经理 Lorenzo Tang 与 SGS 全球旅游和酒店产品经理 John Reily

贝尔蒙特酒店总经理 Lorenzo Tang 表示: “SGS 以保证品牌的质量和安全而闻名。贝尔蒙特坚信,顾客值得拥有比付出价钱更高的质量。这就是我们让菲律宾 SGS 进行 HX 酒店服务体验认证的原因,该项目将会把国际酒店标准注入到酒店运营的各个领域。”“我们相信能为顾客提供和保持高质量的服务体验,SGS 的认证将证实我们的承诺”Lorenzo Tang 补充说。

与此同时,泰国苏梅岛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amui Hotel)也与 SGS 签订了 HX 酒店服务体验(Hospitality Experience)认证协议。该酒店位于塔林恩伽姆海湾(Taling Ngam Bay)的与世隔绝地区的苏梅岛洲际酒店,曾被《纽约时报》列为“你一生中必须要去的1000个地方之一”。SGS 将为这家五星级酒店进行风险认证,帮助酒店在经营管理中,排查可能发生风险的因素,制定相应的措施,提升酒店的安全系数。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