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召开酒店风险管理论坛 探讨互联网时代酒店业机遇与挑战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在三亚举办酒店业服务体验及食品安全高层交流会。

三亚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在三亚举办酒店业服务体验及食品安全高层交流会。亚特兰蒂斯、悦榕庄、丽思卡尔顿、洲际等多家顶级酒店的70多位高级管理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酒店业机遇与挑战。

酒店代表以及SGS酒店行业专家主要就风险管理,避免顾客差评,提高营销效果,高效收集和分析用户体验,以及如何利用在线数据库对比酒店在行业中的表现,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酒店服务,为顾客提供良好服务的前提是优先确保客户的安全和健康。任何与管理客户信息隐私、食物、水、空气污染或基础设施的有关问题都将影响公司及其运行。

SGS专家现场分享酒店管理良好实践
SGS专家现场分享酒店管理良好实践

SGS食品安全产品经理谢鹏分享了酒店食品安全关键要素、管理方法和酒店食品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并通过实践案例讲解了酒店如何建立适合自身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选择合适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如FSSC 22000、ISO 22000、HACCP等标准的认证、供应商审核和管理、检测、员工培训等。

SGS在三亚举办酒店业服务体验及食品安全高层交流会
SGS在三亚举办酒店业服务体验及食品安全高层交流会

SGS 全球旅游和酒店行业产品经理(亚太区)Mr. John Reily D. Baluyot 以及 SGS 服务认证产品经理欧阳晓东与参会代表分享了 SGS 在全球酒店领域的经验以及良好实践案,并介绍了 SGS 酒店服务体验 Hospitality Experience (HX)。HX 是一个全面的审核方案,旨在提升酒店行业的品牌声誉及客户体验。该项目由四个独立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关注于一个特定领域问题,包括: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服务体验质量。

风险管理模块:食品安全、用水安全、建筑安全、网络安全、业务连续性、安保六个方面。

可持续发展模块:环境管理、节能、废物管理,专注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促进资源的较佳管理。

社会责任模块:涉及员工福利、社区参与、尊重多样性(反骚扰和反歧视教育),加强诚信、透明度和合规文化,为社会创造效益。

服务体验质量模块:以普通顾客到访或以匿名神秘检查的形式执行,确保客户体验的可靠性。

此外,该项目还包含客户投诉预防性的系统建立,利用在线数据库进行行业指数对标等可选服务模块

作为国际齐全面的旅游酒店行业标准,SGS 酒店服务体验 (HX) 项目提供了铂金、黄金、白银三个级别的认证,得到了全球多家酒店的认可。包括:罗浮宫、美利亚、得可麦仑酒店集团、Hotels viva & resorts.

会议期间 SGS 专家选取了3家代表酒店,将通过在线访问的方式对其酒店的服务体验进行差距评估,并提供一对一的评估的报告和改善建议。

扫描SGS酒店服务体验Hospitality Experience(HX)免费诊断与评测二维码,获取酒店服务评价
扫描SGS酒店服务体验Hospitality Experience(HX)免费诊断与评测二维码,获取酒店服务评价

扫描SGS酒店服务体验Hospitality ExperienceHX)免费诊断与评测二维码,获取酒店服务评价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