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荣膺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年度卓越企业奖

2018-10-24 15:00 7661
在10月23日举行的2018中国大健康峰会暨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颁奖典礼上,赛诺菲中国荣膺重量级综合奖项“年度卓越企业奖”。

北京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10月23日举行的2018中国大健康峰会暨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颁奖典礼上,赛诺菲中国荣膺重量级综合奖项“年度卓越企业奖”。

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年度卓越企业颁奖现场
2018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年度卓越企业颁奖现场

中国健康产业“阳光奖评选由商业报道领导者《21 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评选通过经济绩效和市场表现、员工权益、环境保护、质量安全、公平竞争、营销、用户权益、社会公益七大指标对入围企业按评选体系进行量化筛选,并通过大数据抓取与数据分析,务求公平客观地评选出健康行业中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赛诺菲此次荣膺的“年度卓越企业奖”是“阳光奖评选最具份量的综合奖项之一。主办方充分认可赛诺菲在华36年来对中国人民健康福祉和中国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在颁奖辞中写到:“赛诺菲进入中国努力实践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公司重视药物研发,持续引入创新高质的药物和疫苗,在中国还通过深入县城和开展创新的健康社区项目,为基层医疗不断做出新贡献。同时在中国展开多维的战略合作,以满足中国公共卫生需求,并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中国企业公司。”

这也是赛诺菲今年继获得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领袖型企业奖”和第十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年度责任案例奖”后,获得的又一项大奖。

连获殊荣的背后,是赛诺菲坚持创新、承诺与合作,全力支持实现“健康中国2030”所作的探索与努力,以今年为例,赛诺菲在上海成立了“极创联盟”,邀请初创企业共同培育数字化医疗项目;在成都投资5亿人民币,建立了全球研发运营中心;赛诺菲还与中国平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疾病管理以及创新健康保险等多重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在即将于11月5日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赛诺菲也将积极参展,并以此为契机,展示全球优秀的研发成果,加强与中国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在中国健康生态系统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消息来源:赛诺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