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中国折桂“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较高奖

2018-06-14 17:20 8775
在今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赛诺菲中国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该评选的较高奖项 --“领袖型企业奖”。

北京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上,赛诺菲中国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该评选的较高奖项--“领袖型企业奖”。

“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奖杯
“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奖杯

 

领袖型企业颁奖现场
领袖型企业颁奖现场

“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榜单发布始于2008年,每年针对各行业领先企业以责任竞争力为理念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进行评估,迄今共有3000余家中外企业参与评选。“领袖型企业”作为该评选的综合性较高奖,旨在表彰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及社会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由《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联合主办,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瑞典大使馆企业社会责任中心支持。

作为值得信赖的行业领袖,赛诺菲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努力追求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表现。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赛诺菲始终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信念,伴随中国医药健康行业共同成长。

赛诺菲此次折桂,与其多年来深耕县域和社区医疗领域,持续推动中国基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不无关系。早在2011年,赛诺菲中国就率先成立基层医疗事业部,成为首个以独立事业部投身县域医疗市场的跨国药企。至2017年底,基层医疗事业部的足迹已经覆盖中国约1500个县市,布局深入中国基层医疗体系,同时将先进的医疗解决方案和规范的诊疗理念带到基层。例如:赛诺菲中国独家支持的“县市级医院胸痛中心建设暨介入诊疗能力提升项目(CPC项目)”,通过建设县域胸痛中心和开展县域医生培训,系统性地完善县域急性胸痛救治基本条件建设,构建人才体系,提升县级医院介入诊疗能力。该项目目前已协助100余家县域医院通过胸痛中心认证,1,220家医院参与项目并开启胸痛中心建设流程,在推动县级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的同时,项目也着力于提升县域心血管介入诊疗水平,通过胸痛中心的系列培训活动累计覆盖近四万人次县域医生。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赛诺菲中国除了积极推进健康可及性,还在道德和透明度、凝聚社区、健康环境等领域积极开展社会责任实践。例如赛诺菲积极贡献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在北京、杭州和深圳,投资建设了三大国际水平的生产基地,助力当地经济,并且积极开展节能减排项目,构建绿色、和谐的生态环境。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