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奶农结对帮扶项目落地安徽临泉

2018-10-24 09:00 6342
近日,荷兰奶农安德里斯(Andries-Jan de Boer)抵达安徽省临泉县,开启为期十天的中荷奶农结对帮扶项目,对临泉当地三个牧场提供定制化的奶牛养殖、牧场经营和管理提升方案。

安徽临泉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荷兰奶农安德里斯(Andries-Jan de Boer)抵达安徽省临泉县,开启为期十天的中荷奶农结对帮扶项目,对临泉当地三个牧场提供定制化的奶牛养殖、牧场经营和管理提升方案。通过这样一对一的结对帮扶,把荷兰牧场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分享到中国,并建立长期的沟通和跟进机制,为中国乳业持续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荷兰奶农安德里斯就饲料配比和准备提供指导
荷兰奶农安德里斯就饲料配比和准备提供指导

 

安德里斯(Andries-Jan de Boer)在荷兰北部拥有自己的牧场,运营情况良好。在过往的项目经历中,他在奶农培训,特别是在牧场的整体财务和技术层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中国项目中,安德里斯逐个实地考察临泉韦臣牧业、王石牧业和三禾牧业三家牧场,仔细检查饲料、人员、初乳、水质、幼畜、流程、用药、动物健康计划等,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尤其在饲料配比、冬季牛舍保温、地面维护、人员设置配备等提出具体的指导,并对牧场工作人员进行相应的培训。安德里斯将在10月24日结束此次中国结对帮扶项目,但是将持续关注三个牧场的运营情况和提供后续的必要指导。

菲仕兰奶农结对帮扶项目隶属于“菲仕兰全球乳业发展计划”,聚集了经过特别选拔和专门培训的26名菲仕兰会员奶农,旨在为东欧、亚洲和非洲等地的奶农提供培训。菲仕兰奶农结对帮扶项目也是10月17日启动的“菲仕兰乡村振兴基金”的核心模块“赋能乳业”的具体实践。

“临泉是菲仕兰奶农结对帮扶项目在中国的第一站。安徽临泉的牧场跟荷兰的牧场有很多不同,但是无论是中国还是荷兰,在如何照顾好奶牛,提高动物福利,提升产奶质量和数量方面的目标和具体做法相通和类似的。希望荷兰奶农的经验、建议和培训能给临泉牧场切实的帮助并带来实际的收益”,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高级副总裁杨国超说。

安徽临泉副县长陈健说,“感谢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派来荷兰专家为我们当地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三家牧场的代表九月去了荷兰实地考察和学习,近期又迎来了荷兰专家来到自己的牧场提供针对性的指导。相信这样的中荷交流和结对帮扶会给临泉奶业注入新的生机!”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