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将加大在华投资计划 引入更多荷兰优质乳品

2018-11-06 09:00 7689

上海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沪召开,作为世界十大乳品企业之一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参展,并重申在华发展信心。荷兰皇家菲仕兰管理委员会主席、菲仕兰合作社董事会主席弗兰斯·库伦切斯 (Frans Keurentj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菲仕兰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而中国市场需求强劲,是菲仕兰全球业务发展持续看好的增长点。菲仕兰愿将150年来在产业发展、品质管控等方面积累的深厚经验与中国分享,期待两国政府及市场建立更加友好的共赢关系,携手同启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库伦切斯和高瑞宏接受媒体采访
库伦切斯和高瑞宏接受媒体采访

品质传承:百年企业坚固基石

为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一直是菲仕兰的优势所在,也是企业发展不变的基石。库伦切斯介绍,菲仕兰是由19000名会员奶农共同拥有的合作社型乳企,致力于给世界提供更好的营养,给会员奶农带来更好的生活,同时分享知识和经验,帮助世界各地的奶农改善牧场管理,提升牛奶的质量和产量。

他表示,可持续发展是菲仕兰的使命之一,自家牧场的世代传承决定了既要看当下,还要看到更加长远的未来。无论从业务模式,还是可持续性方面,都有完整的战略规划,具体体现在合作社的运营模式,每名奶农既是原奶供应商又是公司的老板。

在这一模式下,奶农高度严守菲仕兰完备的质量体系 Foqus,拥有“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体系,每一个环节都对安全和质量抱着同样的态度,菲仕兰由此赢得世界各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长期认同。

赋能奶业:与中国共享未来

面对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对高品质、多元化产品的需求,菲仕兰将进一步加大投入,致力于同中国奶业同行开展更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中国奶业发展的新未来。库伦切斯表示:“首先,我们希望把更多的优质产品带到中国,除了进一步强化在婴幼儿营养品类的优势地位,还将在运动营养、老年营养方面推出更多顺应行业和客户需求的新产品。”据介绍,菲仕兰在媒体特别是社交媒体方面强化发声,促进菲仕兰品牌同中国市场及消费者更广泛交互。子母品牌营销渠道进一步下沉到中国3-6线城市,为更多下线城市消费者送去高品质营养。同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投入是去年的三番,比例已占中国总收入1%左右。未来将继续加大投入,在促进中荷乳业交流、奶农结对帮扶、乳品知识科普、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享受中国改革开放成果同时,回报中国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

据悉,菲仕兰在推动中荷奶业交流上卓有成效。2013年菲仕兰与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共同发起的中荷奶业发展中心,在推动中国奶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多方活动;2018年10月,菲仕兰还启动了在中国的中荷奶农结对帮扶项目,派出荷兰奶农在安徽临泉进行一对一交流与帮扶,帮助三家中国牧场提升管理,提高奶牛养殖技术;作为“农业起家、奶农持家”的奶农合作社制企业,菲仕兰深知农村发展对奶业的巨大影响与推动作用,为此,菲仕兰响应中国政府倡导的“精准扶贫”理念,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启动“菲仕兰乡村振兴基金”,以“造血”式扶贫强化赋能中国农村和奶业发展。

在产品方面,通过本次进博会,菲仕兰展示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包括口感极佳易于操作的迪比克喷射奶油、高蛋白的 Vifit 运动营养品、富含钙质且不添加糖和人工香精的 Yazoo 乳饮料、完美融合美味可可和醇香牛奶的 Chocomel 巧克力奶等。此外,菲仕兰还将在餐饮渠道上持续发力,在儿童奶酪、天然干酪、奶油等领域加大投入,并积极寻求跟国内企业的合作,实现多元产品的本土化生产和更广泛的销售。

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董事长高瑞宏(Rahul Colaco)表示,中国市场业务收入约占菲仕兰总体收入15%左右,地位十分重要,下一步将在美素佳儿稳步增长基础上,通过引进更多全球化品牌,迎合中国市场消费升级,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优质乳品的多元化需求。

荷兰皇家菲仕兰是世界十大乳制品公司之一,也是荷兰较大的乳品公司,创建于1871年,是荷兰唯一被授予“皇家”称号的乳企。每一天,荷兰皇家菲仕兰向全世界10亿多消费者提供营养丰富的乳制品。菲仕兰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菲仕兰旗下的荷兰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和本土生产的“Dutch Lady 子母”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菲仕兰还在餐饮渠道经营和销售黑白淡奶、黑白纯牛奶、奶酪、黄油等产品,并在中国大中型乳企销售乳品原料。

- 完 -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