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任命监管服务总监,拓展监管业务

CROMSOURCE
2018-10-23 19:00 3860
致力于面向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MSOURCE今天宣布任命David R. Dills先生为监管服务部门总监,并扩大其监管服务组合。

意大利维罗纳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面向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MSOURCE今天宣布任命David R. Dills先生为监管服务部门总监,并扩大其监管服务组合。

Dills先生在医疗设备和医药行业拥有超过28年的经验。他曾在各种规模的申办方和服务公司任职并一路高升,包括大型全球性OEM/申办方、咨询公司和全球性合同研究组织,以及虚拟大中小型企业,并且在全球多个地点为申办方和客户提供服务。

David热衷于解读监管先例与新立法、开展尽职调查、了解竞争格局、制定监管战略和监管计划(作为战略监管咨询、机构会议准备和参与的一部分)、与监管部门进行有说服力的沟通、执行有效的提交和营销申请审批途径,制定GxP合规战略,向内部与外部利益相关者提供监管培训,并努力使公司全面遵守美洲、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和亚太地区的法规。

CROMSOURCE首席服务官Margherita Mosconi博士表示:“无论在临床开发的哪个阶段,我们的客户都需要一个能够提供全球监管能力,支持他们的产品组合取得商业成功的合作伙伴。David丰富的经验将帮助CROMSOURCE将服务范围拓展到为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战略监管咨询。”

和CROMSOURCE一样,David对专业领域更广泛的科学、医疗和监管专家网络具有号召力。此外,与主要监管专家的良好关系使CROMSOURCE能够为客户确定合理的较佳监管战略。

Dills先生强调说:“我非常期待成为CROMSOURCE团队的一员,为公司在全球市场上的持续成功做出贡献,并且能够为全球客户越来越复杂的产品开发需求提供进一步的支持。我们将提供并拓展全球监管服务。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