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农业、林业和渔业部公布特殊标准的新JAS标志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of Japan
2018-10-23 09:00 9376
在针对特殊标准的新JAS(基于日本农业标准的有机产品认证)标志举行全民投票之后,日本农业、林业和渔业部(简称MAFF)选择了新设计。

东京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在针对特殊标准的新JAS(基于日本农业标准的有机产品认证)标志举行全民投票之后,日本农业、林业和渔业部(简称MAFF)选择了以下设计。

背景

JAS标志被广泛划分为两类:用于标记酱油和木材等产品的广为人知的圆形JAS标志,和用于标记自由放养的当地鸡肉和火腿等产品的特殊标准标志。

为了使针对特殊标准的新的统一JAS标志对日本国内和国际市场都具有吸引力,MAFF于9月4日至30日举行了全民票选活动。以下设计获得了最多的投票,被选为特殊标准的新JAS标志。

MAFF在此对参与此次投票的广大群众表示感谢。

新的JAS标志
新的JAS标志

新设计的背后原因

为了在日本国内外宣传日本出产的产品意味着品质可靠这一理念,MAFF将简约的日本富士山标志与日本国旗上的太阳图案结合在一起。

每项单独标准的内容都写在富士山标志的下方空白处。

参考

日本农业、林业和渔业部有关JAS标准,请访问:http://www.maff.go.jp/j/jas/jas_kikaku/
jas_soudan@maff.go.jp

消息来源: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of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