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农林水产省宣布对新JAS标志设计进行民意调查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of Japan
2018-09-05 12:00 8661

东京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农林水产省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of Japan) 高兴地宣布从日本标准时间2018年9月4日起对一个新的 JAS (日本有机农业标准)标志设计进行公众投票。

JAS 标志的可以分为两大类标识,一种是广为人知的圆形 JAS 标志,在从酱油到林产品等商品上都有展示,另一种是标出“散养土鸡肉”和“风味火腿”等特定标准的标志。日本农林水产省将把这些标志统一为特定的标准,并建立一个新的 JAS 标志。新的 JAS 标志将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设计决定将由公众投票决定,以反映日本和海外民众的广泛意见。

新的 JAS 标志基于以下条件有三种设计:

1.  无论在日本还是国外,它都能显示出产品或制造商的突出特色
2.  它可以轻松地显示在包装的有限区域并且进行单色印制
3.  标准的细节可以印制在设计里面或周围

请按照下面的流程,投票支持您认为将在国内和国外市场都有吸引力的设计。

投票过程

投票方法:网上投票可登录以下网站。有3种设计供选择。

网址:http://www.maff.go.jp/j/jas/newJASlogo.html

投票日期:2018年9月4日 -- 2018年9月30日/日本标准时间

投票资格:所有人。

结果及公告

新的 JAS 标志将于10月左右决定和公布。

有关这个标志统一历史的进一步资料,请参阅下列地址:

http://www.maff.go.jp/j/jas/newJASlogo.html

联系方式:jas_soudan@maff.go.jp

消息来源: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 of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