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大明重工合作签约仪式在靖江举行

2019-12-23 10:11 10426
12月2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靖江举行。

靖江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12月2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大明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明重工”)合作签约仪式在靖江举行。双方将围绕压力容器与材料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人员能力搭建,以及各类出口产品的检验和认证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大明重工开拓国际市场。

TUV莱茵与大明重工合作签约仪式在靖江举行
TUV莱茵与大明重工合作签约仪式在靖江举行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虞伟峰、总工程师王兆君,大明重工总经理王健、副总经理李群等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TÜ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陈燕向王健颁发了“卓越水晶杯”,象征着大明重工作为行业领军者,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虞伟峰(左)与大明重工总经理王健签订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虞伟峰(左)与大明重工总经理王健签订合作协议

大明重工以建设世界领先、国内顶尖的钢铁加工服务企业为目标,近年来,不断深化钢铁深加工业和加工配送中心集群的发展建设,并积极拓展延伸产业链。依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大型焊接和机加工平台等软硬件优势,大明重工在工程机械、新能源、特种船舶、石油化工、轨道交通、造纸和核电设备等多领域,已成为了国内外众多大型工程公司和项目的优质供应商。随着出口产品种类和出口国家不断增加,大明重工面临的产品法定检验和出口要求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更快地响应用户需求、满足相关市场的准入要求,大明重工需要专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为其提供帮助。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工程师王兆君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工程师王兆君

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将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和全球资源,在德国AD 2000-HP0/W0压力容器及材料认证、ISO 3834焊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PR/CE建筑指令认证、EN 15085轨道车辆焊接认证、EN 1090钢结构焊接认证、PED承压设备指令认证、印度IBR锅炉和材料检验、马来西亚DOSH认证、新加坡MOM认证、俄罗斯(独联体)海关同盟CU-TR认证,以及金属材料测试、NDT测试、焊接人员能力搭建等方面,快速响应大明重工的各种出口检验认证需求。

签约仪式后,王兆君针对欧盟EN 13445非火压力容器标准中冲击试验的内容进行了专题演讲。作为锅炉压力容器认证领域的资深专家,王兆君详细讲解了承压设备相关的材料与焊接冲击试验的试验规定、取样要求、试验程序和合格标准等内容,涉及材料与焊接冲击试验免除评定,并以应用示例同与会的工厂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互动分享。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