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投票开启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8-09-07 10:50 4212

北京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国家发展战略升级,新时代赋予了教育信息化新的使命,也必然带动教育信息化从1.0时代进入2.0时代。为引领推动教育信息化转变升级,国家提出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毫无疑问,该行动计划是顺应智能环境下教育发展的必然选择,随着行动计划的颁布教育市场变化多端,品牌不断更迭变化。未来,什么样的解决方案能够真正提高校园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什么样的品牌真正促进教育信息化2.0发展?

9月3日,由慧聪网、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正式拉开投票大战。

品牌聚焦四大奖项  彰显企业品牌真实实力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竞争愈演愈烈,教育企业正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品牌溢价的压力;奋起直追的品牌,亦有着强化品牌建设、抢占市场话语权的挑战。本届品牌盛会紧随行业和科技发展,发力移动互联网,聚焦品牌,不断挖掘整个行业发展潜力,推动行业发展。

本次品牌盛会以“新生态·见未来”为主题,8月1日正式启动报名,9月2日结束,报名的企业和品牌涵盖教育的从硬件产品到软件平台,从教室内到教室外等涉及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教育装备与器材等多领域企业其中,智慧教育创新奖报名企业最多。随着科技进步企业在智慧教育的建设中越来越重视产品或者解决方案在的创新。这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还可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众所周知,教育信息化的技术特点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其基本特征是开放性、共享性、交互性、协作性。本次盛会的智慧教室知名品牌和智慧校园知名品牌深受企业欢迎,报名踊跃,这两个奖项正是要筛选出在教室内和除教室以内的校园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目前教育信息化产品布局以“三通两平台”为核心,不同教育阶段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侧重点不同。“硬件+软件+服务+内容”的业务模式日趋成为重要发展模式,很多企业业务结构不断优化和升级。

除此之外,在教育行业中,投影机早已日趋深入用户群体,众多投影机厂商致力打造适合教学场景的投影机,用领先技术经验提升教学显示设备的行业水平关爱学生的用眼健康,为教育投影机市场开启了节能环保的新时代。智慧教育投影机知名品牌意在为2018年在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投影机品牌进行表彰。

同时,报名期间受到来自近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并转发品牌盛会相关的活动新闻,其中涵盖了综合性门户网站、移动媒体、地方综合媒体、资讯类综合媒体、纸媒以及客户端等。

十年荣耀初心不改  品牌盛会助力企业发展

据介绍,品牌盛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从最初不到500余家的客户参与发展到去年2000余家企业报名;从单一产品线到今年的全线产品线,品牌盛会十年如一日服务教育行业,以推动产业进步为己任,用属于媒体人的专注、专业寻找并推荐行业精品于整个教育行业。

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以塑造企业品牌形象、引导行业发展为己任,十年来,品牌盛会助力的一批又一批企业品牌进入用户视线,推动了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进步。2018年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自开启以来,受到行业内外诸多商家,媒体以及大众的广泛关注,更是吸引相关企业踊跃报名。

第十届慧聪教育装备品牌盛会旨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在良性的竞争中,体察市场格局,了解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市场动向;联通各界资源,为行业内企业发展提供大平台,大机会。同时,品牌盛会还成为了行业内一种殊荣,从参加到获奖,都是业内企业展示自身实力,提高知名度的渠道。

第十届慧聪教育行业品牌盛会逐鹿之战正式打响,谁能冲出重围?谁会笑傲行业之巅?点击即可进入投票 http://info.edu.hc360.com/zt/2018qyzs/index.shtml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