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现身2018北京风能展,与金风科技、明阳智能“喜结良缘”

2018-10-19 16:00 13863
今日,UL现身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亲临UL展位,颁发两张重量级证书,体现了中国制造在风能行业朝向智能化发展方向的创新突破,也成就了UL作为权威检测认证机构对风能新未来的点睛之笔。

北京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事业专家 UL 现身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现场与行业客户探讨国内风能行业发展前景,并分享近年来 UL 在风能认证领域所积累的先知先见与卓越解决方案。

在本届风能展现场,UL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亲临 UL 展位,颁发两张重量级证书,体现了中国制造在风能行业朝向智能化发展方向的创新突破,也成就了 UL 作为权威检测认证机构对风能新未来的点睛之笔。

初心不止,匠心不息

UL 为金风科技颁发噪声及光影技术认证证书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发展可再生能源已成为世界各国推进能源转型的核心内容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途径。风能作为技术最成熟、成本较低的可再生能源形式之一,是未来能源革命的中坚力量。因此,确保风能技术的安全运行将是这场变革能否顺利推进的重要考量。

根据风电项目开发的深入,低风速及南方地区项目离居民区越来越近,机组噪声容易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金风科技通过相应技术手段,可以有效降低机组噪声并对可能受到光影影响的居民区进行规避及扇区管理。本次,金风科技获得 UL 噪声及光影技术认证证书,是基于传统的风机整机安规认证之外的技术认证,既是金风科技用实际行动让推动新能源发展的较佳佐证,也是 UL 不断致力于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较佳例证。

UL 与金风的合作已超过十年,今年3月,金风在 UL 合作风场的美国境内首台 GW3.0MW(S)平台智能风机完成吊装,五月,已成功实现并网满发。目前已安全稳定运行半年,获得了良好的发电收益。这不仅是中国企业第一台专为北美市场开发的机型,更是 UL 帮助中国高端制造走向美国的成功典范。UL 将继续在发展新领域、新技术上不遗余力,希望通过不断更新行业标准,助力能源产生、分配、管理和使用方面的创新步伐的加速。

智慧能源,智联全球

明阳智能获 UL 中国首张印度电网 GCC 证书

当前,来自中国的绿色能源产业和技术正在“一带一路”沿线遍地播种开花。清洁能源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政府与市场的双重推动下,中国新能源企业正频频“出海”。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市场之一,印度是中国最为重要的邻邦,其节能环保市场亦是跨喜马拉雅区域中除中国外较大的节能环保市场。

本次为明阳智能颁发的 GCC 电网合规性证书,是 UL 中国团队为客户颁发的第一张基于印度电网的 GCC 证书。在 UL 认证的加持下,明阳智能可以顺利的拿到印度国家电网监管机构的认可及并网,为挺进新能源产业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本次与明阳智能的合作中,UL 除了提供传统的形式测试及认证之外,同时提供了“咨询+检测认证+电网认证三项合一”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UL 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制造商和客户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国制定的型式测试及认证安规认证电网准入人员及电气安全等不同领域法律法规,以满足市场对产品设计及发展的要求。

UL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在颁证仪式现场致辞时表示,“UL 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建立一个安全的世界为己任,多年来,UL 一方面凭借自身的全球化视野为新能源业务的本地化测试服务不断注入新的思路与活力,另一方面借助其在推进本地化业务进程中的经验潜心研究新能源行业标准,为国内企业质胜全球提供全新机遇,进而帮助公众获得更安全、可靠、持续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未来,UL 希望能与更多国内新能源厂商开展更积极与紧密的交流合作,继续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测试和认证服务,致力中国可持续能源发展领域永不止步、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与高效行动力。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