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曼居加速全国布局 成都首店将于11月试营业

2018-10-18 17:10 7999
10月,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新签云南大理及大连星海广场两个项目,实现西南、东北区域战略版图进一步扩张。“开元曼居”旗下签约与管理酒店已近百家,客房总数超过8000间,其中开业酒店逾40家,开元曼居-成都武侯店将于11月试营业。

杭州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新签云南大理及大连星海广场两个项目,实现西南、东北区域战略版图进一步扩张。至此,开元曼居酒店已在浙江、上海、江苏、江西、青海、辽宁、四川、湖南、云南、广西等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进行布局,逐步实现由区域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发展。

作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精品酒店代表品牌,“开元曼居”旗下签约与管理酒店已近百家,客房总数超过8000间,其中开业酒店逾40家,开元曼居·成都武侯店将于11月试营业。

开元曼居-成都武侯店效果图
开元曼居-成都武侯店效果图

开元曼居·成都武侯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聚龙路986号万达广场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1公里、成都东站18公里,距离武侯祠、杜甫草堂、锦里古街约20分钟车程。酒店总建筑面积11320平方米,拥有各式客房202间,具备早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等完善的功能配套设施。

作为开元曼居在西南地区的首家酒店,开元曼居·成都武侯店以巴蜀文化及现代四川成都元素为主线,将品质追求与时尚美感完美融合,酒店将各类四川元素的图案、色调经过装饰、家具等手段表现到特定的空间中,台灯、茶具、蜀绣,无一不是在诉说着巴蜀生活的精致舒心。

今年8月10日,开元曼居·大连市政府店开门纳客,这是开元曼居品牌在我国东北地区的首家酒店,作为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较大的港口城市,大连拥有得天独厚的城市环境和发展空间,时隔两月,开元曼居再次落子大连。

开元曼居大连星海广场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高尔基路250号,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拟定客房72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星海广场,距离大连火车站5公里、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11公里,距圣亚海洋世界、大连森林动物园约15分钟车程。酒店预计将于2019年5月开业。

开元曼居大理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海东商埠园,建筑面积10670平方米,拟定客房106间,配套设施完善。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大永高速入口,紧邻大理市政府,距离大理机场4公里、大理火车站12公里,距金梭岛、罗荃半岛旅游区约20分钟车程。酒店预计将于2019年3月开业。

正是看好大理的旅游发展前景及优势,“开元曼居”品牌首次进驻大理,布局西南区域中高端精品酒店市场。项目成功签约后,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将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品牌效应,利用核心优势资源,为酒店提供持续的支持与指导,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打造西南区域酒店服务业的标杆。

目前,开元曼居酒店在浙江、上海、江苏、江西、青海、辽宁、四川、湖南、云南、广西等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进行布局,逐步实现由区域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发展,作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精品酒店代表品牌,开元曼居酒店围绕“精选生活内容”的品牌定位,将品质追求与属地生活内容完美融合,提供“精致、有心、美好”的旅居体验。未来到各地商务及旅游的客群,也将有更多机会体验到开元曼居独特的服务文化,享受开元曼居品牌带来的高品质酒店服务。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