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沃斯机器人获智能时尚引领品牌大奖

用科技掀起智能清扫风尚
2018-11-28 15:48 6560
11月27日,2018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之吸尘器行业质量提升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领导者品牌科沃斯机器人斩获“智能时尚引领品牌”大奖,坚定不移用智能科技引领清洁风尚。

苏州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2018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之吸尘器行业质量提升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领导者品牌科沃斯机器人斩获“智能时尚引领品牌”大奖,坚定不移用智能科技引领清洁风尚。

科沃斯机器人斩获“智能时尚引领品牌”大奖
科沃斯机器人斩获“智能时尚引领品牌”大奖

伴随居民消费水平的日益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庭清洁格外重视,不断追求更智能舒适的生活方式。过去的笤帚、传统吸尘器慢慢被时代抛弃,科沃斯机器人用扫地机器人这个划时代的新品类牢牢占领市场。消费者不用弯腰费力,就能让家整洁如新,爱上由智能机器人参与的美好生活。

吸尘器行业优秀品牌表彰
吸尘器行业优秀品牌表彰

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军者,科沃斯机器人一直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在创立的二十年间已成功推出包括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 的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科沃斯机器人始终坚持“用户第一”,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加速扫地机器人等家用服务机器人的智能化进程。

2018年以来,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已赢得“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天猫TES盛典较佳创新突破奖等奖项,如今再获“智能时尚引领品牌”殊荣,树立了品牌在行业中的标杆形象。

2018中国质量万里行走进科沃斯机器人
2018中国质量万里行走进科沃斯机器人

本月下旬,2018中国质量万里行也走进科沃斯机器人,在深入走访了解品牌之后,给予科沃斯机器人高度好评。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领导表示,机器人吸尘器适应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适应自动化产品发展的消费趋势。希望在不断创新技术、开拓市场的同时,要继续顺应高质量发展战略,将产品品质作为品牌立足的根本,进一步加大产品质量保障体系的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智能化的清洁产品。

科沃斯机器人作为全球较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通过数字化理念、流程化运营、精细化提升三方面不断进行质量提升。近年来,科沃斯机器人在质量管控上的成绩斐然,荣获“全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诸多奖项认可,在海外市场,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也被美国权威独立第三方杂志《消费者报告》评选为较值得买产品。未来,科沃斯机器人将继续开拓创新,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全球家庭。

消息来源:科沃斯机器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